注册

《鸣梁》票房收益1166亿韩元 主演崔岷植至少分上亿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创造了韩国影史票房奇迹的《鸣梁:旋风之海》目前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511万7541名,票房收益高达1166亿7323万7810韩元。该片已经超越《阿凡达》成为影史票房冠军,不再有什么悬念,现在业内外对于《鸣梁》最感兴趣的是该片的票房分红将如何分配。

电影《鸣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创造了韩国影史票房奇迹的《鸣梁:旋风之海》目前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511万7541名,票房收益高达1166亿7323万7810韩元。该片已经超越《阿凡达》成为影史票房冠军,不再有什么悬念,现在业内外对于《鸣梁》最感兴趣的是该片的票房分红将如何分配。

《鸣梁》1166亿韩元的票房收益中,去除附加税10%(约116亿韩元)、电影发展基金3%(约35亿韩元)之后为1015亿韩元。影院和投资发行公司对半分,各得约500亿韩元。而发行公司的500亿韩元中,减去发行手续费10%和总制作费190亿韩元,剩余的260亿韩元为票房的实际收益。

根据通常的票房分红惯例,投资公司和制作公司以6:4分配,CJ E&M、产业银行等19家投资公司分得156亿韩元,制作公司Big Stone Pictures分得104亿韩元。值得一提的是,CJ E&M是投资公司中的最大头,而且还担任了发行,所以预估收益会在100亿韩元以上。

通常制作公司和导演签约时,除基本的导演费用之外,还会根据票房收益来给予分红。《鸣梁》的导演金韩民也是制作公司Big Stone Pictures的代表以及最大股东,所以制作公司的104亿韩元收益中的大部分,会分给金韩民导演。而出演的演员也会从这104亿韩元中获得不同比例的分红。

据韩国电影界相关人士表示:“以往票房在千万人以上的电影,一般会给出演演员13%-15%的分红。《鸣梁》应该也不会太超越这一惯例。”如果按着这个比例,那么演员们得到的分红总数约为33亿-39亿韩元。根据演员戏份的多少来分配的话,崔岷植、柳承龙等主演级别的演员,最少收益也会有上亿韩元。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票房收益 鸣梁 崔岷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