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美拍晒女儿王诗龄喝奶视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可爱小公主王诗龄最近又有新动态了,李湘今日在美拍上曝光了一个王诗龄最新视频,正躺在泳池上晒太阳,喝牛奶的Angela看起来颇为惬意,头上还戴着一朵鲜艳的小黄花,延续小淑女风格。 从视频里不少网友

王诗龄

点击图片进入:李湘一家游迪士尼 王诗龄变身睡美人(图)

可爱小公主王诗龄最近又有新动态了,李湘今日在美拍上曝光了一个王诗龄最新视频,正躺在泳池上晒太阳,喝牛奶的Angela看起来颇为惬意,头上还戴着一朵鲜艳的小黄花,延续小淑女风格。

从视频里不少网友看出王诗龄似乎变瘦了,五官也更加立体,有网友调侃可能是在香港拍戏累的,也有网友觉得瘦了之后的恬恬看起来更像小公主了。

此外,王诗龄参演的《赌城风云2》目前还在香港紧张拍摄中,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除了王诗龄首次触电加盟外,据悉泰国的变性美女Poyd还将继续跟张家辉再续前缘,上演对手戏。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李湘

李湘美拍晒女儿王诗龄喝奶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5/a603e5fe-bf33-4958-aef5-663d3bf36c7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