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VB老板陈国强入股星美国际 助推星美进入新时代


来源:1905电影网

香港股坛名人,TVB大老板陈国强将正式入股星美国际(HK00198)。这次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大老板陈国强入股“星美国际(HK00198)”,对于星美国际来说,将直接带动其内容和业务上巨大的增长。未来10年,星美国际将与TVB老板陈国强携手同行,共创中国电影产业盛世。

TVB大老板陈国强将正式入股星美国际

香港股坛名人,TVB大老板陈国强将正式入股星美国际(HK00198)。并将借助陈国强及其TVB平台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资源优势,整合星美国际集团渠道、内容制作上的优势,强强联手,在“内容,渠道,资源”上进行深度合作,强势进驻和开拓国际市场。

王牌入股,强势联手

星美国际(HK00198)作为星美在海外的上市平台,是一家极具创新力和国际化的文化传媒企业。电视、时尚等娱乐产业的投资业务和发行业务。星美国际集团作为中国电影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军企业之一,历经十年发展,星美国际已成为以电影产业为核心,以资本为纽带,以国际化发展为目标的经营战略格局。目前,星美国际拥有影视制作、院线发行、影院投资、广告制作、影院后产品开发、影视基地、艺人模特经纪等电影娱乐全产业链,形成了具有突出资源优势和强大盈利能力的竞争实力。星美国际集团已经成为中国文化传媒行业著名品牌之一。

这次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大老板陈国强入股“星美国际(HK00198)”,对于星美国际来说,将直接带动其内容和业务上巨大的增长。将借助陈国强和他的TVB在香港乃至中国内地及台湾地区、东南亚、澳洲、南北美洲及欧洲的影响力和覆盖率,整合星美集团在国内影视剧“渠道优势资源、内容制作”的优势资源能力强势进军国际影视剧市场。

渠道联合、内容为王

陈国强这次入股星美国际集团(HK00198),将以强大的资本和资源帮助星美国际集团完善电影内容制作和影视剧渠道链条,将借助其TVB平台帮助星美国际集团推上新的台阶。TVB开台以来,培养出台前幕后的华语影视制作团队和演艺明星数以百计,拥有多年的经验积累,这些对于星美在艺人经济和影视剧制作上将有很大的帮助,也将促使星美国际进入新时代。

星美集团目前业务范围遍及国内和海外,所投资各项业务均获得骄人的成绩,曾开创多个行业第一。过去的10年,在电影制作方面,参与投资了中国第一部真正的数字胶片电影《极地营救》,至今已投资拍摄了《黄金时代》、《中国合伙人》、《亲爱的》、《如果·爱》、《青红》、《赵氏孤儿》、《最爱》、《武侠》、《新天生一对》、《王的盛宴》等多部电影大片,很多作品获得国际国内电影大奖。电影院线方面,2002年与中国电影集团合资成立了中国第一家电影院线,曾连续三年蝉联中国电影院线票房第一,在中国电影票房市场上占有相当份额。影院投资方面,星美80余家五星级电影院分布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昆明等中心城市,从影院质量和数量上名列前茅。

未来10年,星美国际将与TVB老板陈国强携手同行,共创中国电影产业盛世。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星美 TVB 陈国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