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凡达》男主海滩度假 女友脱光光豪放露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因演出电影《阿凡达》男主角闻名,和模特儿拉娜(Lara Bingle)的感情状态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2人一起到夏威夷度假,女方竟

萨姆-沃辛顿与女友戏水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因演出电影《阿凡达》男主角闻名,和模特儿拉娜(Lara Bingle)的感情状态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2人一起到夏威夷度假,女方竟豪放地脱光衣服晒日光浴,甚至后来戏水时也只在下半身多穿一件比基尼,超大方地让路人欣赏裸露巨乳。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对拉娜大方的举动反应不一,有部分粉丝怀疑她是知道旁人在拍才刻意裸露;但也有网友半开玩笑回应“如果我的身材这幺好,我也会想脱光做日光浴给别人看”,称赞她非常有本钱这幺做。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萨姆-沃辛顿 阿凡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