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记者会流泪道歉 回应“被房祖名带坏”(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8月29日下午二点多,柯震东在北京某酒店宴会厅举行道歉记者会,现场有近百家媒体到场采访,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首先亮相为柯震东吸毒一事道歉,柴智屏发言后,柯震东出场向媒体们鞠躬,在他就坐后立即流下眼泪称自己吸毒犯错,没有借口,没有原因,在记者会上,柯震东还说道:“做不良示范,向社会公众道歉。也对不起粉丝,让你们失望了。”之后柯震东父亲柯耀宗代子道歉,柯震东母亲也陪同出席此次道歉会。据悉,柯震东8月14日在北京吸毒被捕,之后被送入拘留所行政拘留14天,本次道歉会是柯震东获释后首次公开亮相,道歉会结束后他将同家人深夜返台,预计将在8月30日下午举行台北道歉记者会。图为柯震东流泪道歉。
8月29日下午二点多,柯震东在北京某酒店宴会厅举行道歉记者会,现场有近百家媒体到场采访,柯震东经纪[详细]

8月29日凌晨,因吸毒被拘14天的柯震东获释。其父母28日来京,赶到东城看守所将其接走。29日下午,柯震东在北京举办道歉记者会。 在发布会现场,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首先亮相。她身穿一身黑色西装,神情严肃

柯震东痛哭

点击图片进入:柯震东道歉会全程回顾

8月29日凌晨,因吸毒被拘14天的柯震东获释。其父母28日来京,赶到东城看守所将其接走。29日下午,柯震东在北京举办道歉记者会。

在发布会现场,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首先亮相。她身穿一身黑色西装,神情严肃。她说:“14天中有时候没有第一时间回复很多记者,还让媒体跟着东奔西跑,回台湾我们会主动配合相关单位调查。这些天家属公司都很煎熬,柯震东出道三年,年轻不懂事任性做错事。他本人非常沮丧自责,花很大勇气才有办法坐在这里忏悔,期待大家给予我们包容。”她也希望媒体人帮忙,呼吁现场有秩序,表示如果混乱可能取消发布会。

随后柯震东本人和父母亮相。柯震东身穿白衬衫,面对媒体首先鞠躬,落座后说了几句话就开始不停流泪。柯震东为自己做了不良示范,向社会道歉:“三年前,我出道,让大家知道柯震东三个字,我很幸运,也很幸福,很多人给我很多演出机会,很多厂商也愿意相信我,让我跟他们合作,我非常顺遂。但我从来都不知道‘柯震东’这三个字一直以来都不属于我一个人,这三个字属于很多很多支持我的、爱我的人,我不知道这三个字的影响力,这是我没有想象到的。从事情发生以来到现在,我最难过、最担心的是因为我个人自私的行为、愚蠢的行为,让我的家人受到极大的压力,我的父母和哥哥都非常非常难过,非常非常的心疼,对他们非常抱歉。这件事情的影响力是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想过的,柴姐和这三年来与我一起工作的伙伴,甚至导演、演员、剧组、厂商,他们对我很信任,到现在的失望,我没有想过会让我这么难过。我对他们非常非常的抱歉。但是我自己错了,没有任何理由,必须去面对它,面对错误,最重要的就是改正这个错误。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世界上没有后悔的药,只有愿不愿意改错,我愿意改错,因为我不想再让任何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难过,我真的很对不起他们。我想对支持我的粉丝说,我让你们失望了。我做错了,非常非常不对,违法的事情,千万不要学习。我不希望传递这样负面的能量给你们,但却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会非常努力的改正,绝对不会再犯一件违法的事情。我会继续努力地改正自己,每一天都让自己有一点点成长。所以,请大家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和我认识的人,都不要做任何违法的事情,我会努力传递正能量给大家,我会努力让自己更好,还有机会传递正面的能量、正面的讯息给大家。 ”他还表示:“染毒如丑陋的疤,会跟我一辈子。”

柯震东的父亲随后发言:“作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下长大,一直以来我们都没有用很权威式、严格式的方式教育小孩。我们本来希望跟小孩能够当朋友、当兄弟,无话不谈,他决定的大部分的事情回来会跟我们商量,我们大部分会给予尊重和支持。因为我一直相信爱是可以排除所有的恶。但是今天他作为公众人物,做了最坏的行为、最错误的示范,我们做父母的深感痛心跟自责。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样会用爱,但是会用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方式来检视他所谓的行为,我们在这边跟大家说抱歉,对不起。”

柯震东再次重申:“对不起大家。”柴智屏、柯震东与柯父柯母一起鞠躬致歉。柯震东在发布会表示:“后悔吸毒,未来永不碰毒品。”

以下为媒体对柯震东的提问:

提问:回台湾之后有没有下一步的计划?

柯震东:配合检调,看结果会是什么,需要我全力配合的调查。今后的计划,目前就是希望好好反省自己。

提问:今后的计划有当兵吗?

柯震东:这方面其实回台湾之后还要继续看所有调查的时间,在这方面没有办法有明确的答案。

提问:柯震东好象有推搡媒体,有这个事情吗?

柯震东:没有。

提问:目前想的最多的是什么?

柯震东:反省,反省,出来之后重新面对自己所有的事情跟自己该做的事情。

提问:出来的时候拘留所方面……是你们家里的安排还是自己的安排?

柯震东:这个事情不清楚,因为在里边没有办法对外联系。

提问:有没有专门安排床……

柯震东:不能,全部按照拘留所的规定,所有都是一样的。

提问:昨日有打人传言,当时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柯震东:昨天很混乱,在混乱中我看到我爸爸先在我前面被挤推撞到玻璃,我被拉到墙后,看不到我爸爸,所以我回头看到他在人群中,我想拉他。

提问:可是有记者说你有爆粗口。

柯震东:绝对没有,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我没有做任何不应该的事情。

提问:你有没有说房祖名带坏了你?

柯震东:没有,这件事情没有谁对谁错,是我做了不好的选择,自己有问题自己承担。

提问:你有几部戏要上,你会自己删除你自己的戏份吗?

柯震东:全部尊重制片方的决定,我现在要做好的就是改错,让自己更好。所以,其他事情交由他们决定。

提问:出来之后有收到身边哪些好朋友的慰问吗?

柯震东:有些朋友有问候。

提问:昨天出来之后见到父母讲的第一句话是什么?父母跟你讲的第一句话是什么?见到父母之后第一时间的心情和感受是什么?

柯震东:我很感谢这十几年带来的成长,这次错误对我来讲是一次严重的经验。见到父母很开心,他们都是给予鼓励,让我正面思考。

场外花絮:

道歉会开始前,大批内地与港台三地的媒体纷纷到了现场,但因此次道歉会需凭工作证入场,不少没有拿到证件的记者,在场外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冲突。

据了解,此次的道歉会人数上限为150人,一旦超过人数或是发生推挤事件,就会遭到相关单位取消,因此柯震东的经纪公司在面对大批媒体时,只能依据规定来执行。

另外,本次道歉会是柯震东出拘留所后公开露面,近30名粉丝为了见上偶像一面,聚集在丽晶酒店一层声援,但随后遭到保安驱赶。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柯震东 柯震东吸毒 柯震东道歉

柯震东北京道歉会全程:染毒如丑陋的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9/06e53216-f5ce-47b0-9672-948ffddb56e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