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球大战7》正式重启拍摄 老将哈里森福特伤愈归队


来源:时光网

《星球大战7》随着哈里森·福特伤愈归队,于本周稍早时候正式重启拍摄。《星球大战7》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劳伦斯·卡斯丹与JJ联合编剧,凯瑟琳·肯尼迪、布莱恩·伯克和JJ共同监制,约翰·威廉姆斯也将回归配乐。

哈里森-福特伤愈继续拍摄《星战7》

时光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星球大战7》于本周稍早时候已经在英国松林片场重启拍摄。此前,剧组因主演哈里森-福特的伤势而暂停拍摄。哈里森-福特在今年6月12日拍戏时不慎扭伤脚踝,伤势不轻,加之年事已高,医生建议其卧床休息8周。2015年,在阔别大银幕七年后,《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也即将回归。

伤愈之后,哈里森-福特也是马不停蹄。先是参加《敢死队3》的全球宣传,随后又传出其将参演雷德利-斯科特导演的《银翼杀手2》,目前这部电影已经完成剧本创作。

《星球大战7》剧情的文章被某媒体泄露。从故事的剧情和走向来看,《星战7》会是《星球大战4:新希望》的某一种回应。《星战4:新希望》在故事的时间序列上是《星战》系列中的第四集。而在拍摄的顺序上,它是《星战》的开篇之作。

《星球大战7》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劳伦斯-卡斯丹与JJ联合编剧,凯瑟琳-肯尼迪、布莱恩-伯克和JJ共同监制,约翰-威廉姆斯也将回归配乐。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3:武士复仇》之后的30年。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安东尼-丹尼尔斯、比利-迪-威廉姆斯等人主演。影片将于2015年12月18日以3D形式上映。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星球大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