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那英组考核落幕 四大美女成功晋级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五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首轮导师考核胜利落幕,本季赛制取消了“导师抢人”环节,黄金席位的争夺战可谓环环相扣。经过两轮PK,有大热学员刚上场就惨遭淘汰,也有众望所归的学员

张碧晨

李嘉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本周五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首轮导师考核胜利落幕,本季赛制取消了“导师抢人”环节,黄金席位的争夺战可谓环环相扣。经过两轮PK,有大热学员刚上场就惨遭淘汰,也有众望所归的学员成功晋级。对战结果,那英的小二班有四位学员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韩漂美女张碧晨、网店店主李嘉格、实力唱将陈冰、华裔女孩刘明湘。

张碧晨抒情风力挫歌坛老将 李嘉格有望超越吴莫愁

来自天津的女孩张碧晨韩式抒情风令人耳目一新,年轻刚出道的她,在第一轮环节就遭遇实力强大的对手,面对歌坛游走多年的老将魏雪漫,小女子却四两拨千斤,一首《一路上有你》由她起头,一开口就惊艳全场,整首歌唱得情绪饱满,掌控自如,汪峰评价说“呼唤出了内心的声音”,张信哲赞扬“唱情歌最难是第一句。”她完美表达出自己的实力,神速的进步获得那英首肯,最终击败歌坛大咖魏雪漫。接下来在8进4的决赛中,又遇到从事幕后工作多年的资深音乐人张江,对方的唱功和表现都堪称完美,但张碧晨独特的抒情style为她赢得当晚最宝贵的黄金席位。

李嘉格与毛泽少同样来自东北,并且同样经营淘宝店,二人被分在一组演唱一首英文歌《firework》,这对生活中一口浓浓东北腔的李嘉格无疑是一大挑战,梦想导师张信哲就指出,这首歌的问题在于英文发音,但李嘉格在演唱中却几乎挑不出瑕疵,那英指出,这首歌的成功来自勤奋,“唱得稳准狠”,李嘉格在舞台秀出的青春活力也让她成功击败毛泽少,杨坤则称赞她“台风、节奏、音准、唱功都无懈可击”。第二轮在跟李维的对战中,嗓音纯净的李维和李嘉格都各具特色,但李嘉格显然更胜一筹,在那英眼里,“她声音里透着野性,具有严重的辨识度”,并且认为她前途不可限量,“我总感觉能超越吴莫愁”。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好声音 张碧晨 刘明湘

《中国好声音》人气排行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9/4fd5cf77-0dd9-46b1-9fac-1e18d110372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