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再道歉:房祖名是好人一直很照顾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8月30日,台北,柯震东举行道歉会。柯震东在经纪人柴智屏陪同下现身。
2014年8月30日,台北,柯震东举行道歉会。柯震东在经纪人柴智屏陪同下现身。[详细]

8月30日14:30柯震东于台北远东饭店B1大都会厅召开道歉大会,经纪人柴智屏陪伴其亮相。道歉会上,媒体提问柯震东跟房祖名还会是朋友吗。柯震东表示房祖名是个很善良的人,一直以来都很照顾自己,也给自己很

8月30日14:30柯震东于台北召开道歉会,经纪人柴智屏陪伴其亮相。道歉会上,媒体提问柯震东跟房祖名还会是朋友吗。柯震东表示房祖名是个很善良的人,一直以来都很照顾自己,也给自己很多正能量,相信他是一个好人。

现场,柯震东表示昨天的道歉会没有事先的写稿,并说明现场大哭没有表演:“柯震东表示自己在看守所里无法与外界联系,昨天出去后要知道在12个小时内开道歉记者会自己很紧张。道歉的时候,其实我已经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我已经没有办法想象到自己带来的错误能有这么大的影响,我很难过我很抱歉,我并没有所谓的想要去演这场戏,就是非常害怕。”

除此以外,柯震东在道歉会上对于媒体提问有不清楚的状况下询问柴智屏能不能说,表示:“我并不清楚演艺圈其他人有没有在做这样的事情,常一娇我认识她,的确认识她,就我们都犯错,所以这个时候就希望我们都可以一起改错。

最后,柯震东表示:“我没有接受到所谓的封口令,我就是按照正常程序出来,也没有接到任何消息,没有所谓不能说的事情。两年说是说我第一次碰到是在两年前,但并不是我吸毒两年。我并没长期使用大麻。但犯错就是犯错,我必须改正。我并没在台湾吸过毒。”

相关专题:房祖名涉毒被抓-百度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柯震东 房祖名 吸毒

柯震东:房祖名是善良的人 给我很多正能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30/4c9716ff-fdc9-4fc3-84f9-0225a7a6052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