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9月盛大开启


来源:凤凰网娱乐

“MAN POWER先生力量”演唱会品牌2014将再度袭来。9月27日,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即将在可容纳六万人的北京工人体育场盛大开启! 《时尚先生》

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

“MAN POWER先生力量”演唱会品牌2014将再度袭来。9月27日,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即将在可容纳六万人的北京工人体育场盛大开启!

《时尚先生》携手我想传媒及首席合作伙伴丰田中国,力邀音乐教父罗大佑、实力天后林忆莲、情歌女王梁静茹、流行天王韩庚、唱作才女蔡健雅重磅加盟。同时,这也是情歌女王梁静茹在阔别歌坛两年后的首度登台!2014 MAN POWER 先生力量巨星演会现已全面开始预售,广大歌迷可以通过大麦网即刻预订抢票(http://item.damai.cn/69948.html)。届时,五大巨星空降工体,必将为京城歌迷奉献一场不可复制的饕餮视听盛会!

《时尚先生》2014再度启航,倾力打造【先生力量】品牌

《时尚先生》拥有十八年历史积淀,是首开中国男性时尚先河的高端时尚杂志,是时尚集团旗下旗舰男性刊物。2012年,《时尚先生》凭借自身优厚资源,首度创立“先生力量”这一以宣扬正能量为主旨的演唱会品牌,得到了读者和粉丝们的大力支持,国内外大牌歌手开始纷纷加盟先生力量,为正能量代言!《时尚先生》倾力打造“先生力量”演唱会品牌,正是希冀通过汇聚优秀歌者和经典音乐,向人们传递温暖人心、积极向上的满满正能量!

2013 MAN POWER先生力量演唱会在上海隆重开启开启,华语天后蔡依林、FIR飞儿乐团、台湾JS乐队、内地实力创作歌手李健、实力唱将阿杜、韩国艺人孙丹菲等众多国内外大腕的震撼演出让上海歌迷大呼过瘾。

今年“MAN POWER先生力量”演唱会再度升级,力邀五大歌坛巨匠巨星,致力为广大歌迷打造一场盛况空前、无法复制的演唱盛会, 强大巨星阵容以及经典与时尚的激情碰撞,必将点燃九月的工体!

五大巨星联袂激情献唱,实力歌者完美诠释“先生力量”

何谓“先生力量”?“先生力量”,寓意突破、进取、创新、责任、担当……,作为时代先行者,他们勇于不断革新自己;他们充满自信饱含激情;他们相信自己,步步向前!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上,罗大佑、梁静茹、林忆莲、蔡健雅、韩庚五位巨星联袂献唱,他们将用歌声完美诠释“先生力量”!

有“华语音乐教父”之称的罗大佑先生可谓歌坛常青树,他创作了无数脍炙人口红透两岸三地的经典曲目,深深影响了几代人;情歌女王梁静茹,带着幸福婚姻和初为人母的人生感悟,在阔别歌坛两年后再度登台;天后级女歌手林忆莲以其卓越音乐天赋和过人舞台能力,为听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实力歌者和创作才女蔡健雅,一直执着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在她的音乐中蕴含着一种随性的自由和清醒;而当下炙手可热的流行天王韩庚,经过不懈奋斗和打拼,已经磨砺成为亚洲歌坛的励志偶像!五位歌者代表着不同的“先生力量”,使命、温暖、无畏、梦想、激情的他们唱响经典,当经典与时尚的碰撞、温暖与激情交融,怀旧与流行统一,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必将在9月的工体为广大歌迷奉献一场饕餮视听盛宴!

自投拍中国第一步时尚电影《时尚先生》在业内取得轰动效应以来,《时尚先生》杂志已经在多元跨界、进军全媒体的道路上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14年注定是《时尚先生》大放异彩的一年,由《时尚先生》与完美星空传媒和福建恒业电影联合出品的大制作《闺蜜》公映以来狂揽两亿票房;而9月即将在工体上演的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由于强势的品牌效应和经典巨星的强大影响力,票务预订刚刚开始,迅速引发广大歌迷抢票狂潮;此外,《时尚先生》还在网络真人秀、大型活动、APP等领域全力拓展,其着力打造的“两性全媒体多屏时代”已全面开启!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