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步之遥》发全阵容海报 姜文携众星揭冒险家群像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姜文导演重磅回归,北洋冒险家集体亮相,即将于12月18日公映的3D/ IMAX 3D巨制《一步之遥》昨日发布全阵容海报,曝光了姜文、葛优、周韵、舒淇、文章、王志文、洪晃、那英、刘利年九大主演的造型。图为葛优饰项飞田。
姜文导演重磅回归,北洋冒险家集体亮相,即将于12月18日公映的3D/ IMAX 3D巨制《一步之遥》昨日发布全[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姜文导演重磅回归,北洋冒险家集体亮相,即将于12月18日公映的3D/ IMAX 3D巨制《一步之遥》昨日发布全阵容海报,曝光了姜文、葛优、周韵、舒淇、文章、王志文、洪晃、那英、刘利年九大

凤凰网娱乐讯 姜文导演重磅回归,北洋冒险家集体亮相,即将于12月18日公映的3D/ IMAX 3D巨制《一步之遥》昨日发布全阵容海报,曝光了姜文、葛优周韵舒淇文章王志文、洪晃、那英、刘利年九大主演的造型。姜文葛优率众男神集体诠释“民国雅痞”,周韵舒淇领衔魔都名媛演绎“北洋风情”,姜氏王国九大冒险家正式登场,北洋乱世终极冒险震撼开启。

姜文葛优开启惊天冒险

率众男神诠释“民国雅痞”

姜文葛优二度联手,麻匪师爷再续前缘,《一步之遥》冒险之旅中,两人关系更加复杂,对决更具悬念。海报中,姜文依旧腔调十足,西装、礼帽、领结,更显雅痞。葛优则成功逆袭,警服上身,似笑非笑,俨然一个城府颇深的沪上成功人士。

姜文电影作品一向雄性荷尔蒙十足,除了姜文、葛优,《一步之遥》还吸引了王志文、文章等实力派男神。“三文”勇闯上海滩,王志文、文章在《一步之遥》中也极为颠覆,王志文饰演的王天王头戴鸭舌帽嘴刁烟斗,看似优雅实则阴险,片中他与文章饰演的武七联手对付马走日,将马走日推上了命运的不归路。刘利年饰演的武大帅霸气十足,拥兵自重、权倾上海的武大帅在各方争斗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周韵舒淇倾国倾城

魔都名媛演绎“北洋风情”

男神们腔调十足,女神们也风情万种,海报中,舒淇饰演的完颜英珠光宝气,娇媚动人,大克拉的钻戒、头饰,加上烈焰红唇,让她看起来更为魅惑。周韵饰演的武六则内敛娴雅,扮相高贵,眉眼中透出艺术气质。

此次《一步之遥》中女性角色的戏份颇为吃重。北洋名媛震撼登场,既有倾国倾城的有周韵、舒淇,也有别具风情的那英、洪晃。那英饰演的竖弯钩是一位游走于各方势力间的关键人物,洪晃饰演的齐赛男是一位性格泼辣、作风豪迈的豪门贵妇,与其他几位角色有着重要关系。

姜文执导的3D/IMAX 3D巨制《一步之遥》由北京不亦乐乎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东阳一步到位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GIORGIO ARMANI, LOUIS VUITTON, 客家土楼、蕾蒙威赞助支持。姜文、葛优、周韵、舒淇、文章、王志文、洪晃、那英、刘利年等巨星重磅加盟,将于12月18日公映。

[责任编辑:张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