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极旗》导演新片定阵容:朴根炯与尹茹珍黄昏恋


来源:1905电影网

姜帝圭导演的新片《长寿商会》日前确定了主演阵容,朴根炯、尹茹珍、赵镇雄、韩智敏、黄雨瑟惠、文佳英、EXO灿烈等演员集体加盟。陶喆今天的婚宴席开55桌,每桌高达4万元,整个婚礼花费估计约花600万,不过包括婚宴、婚纱、喜饼都有好友赞助。

《长寿商会》日前确定了主演阵容

1905电影网讯 姜帝圭导演的新片《长寿商会》日前确定了主演阵容,朴根炯、尹茹珍、赵镇雄、韩智敏、黄雨瑟惠、文佳英、EXO灿烈等演员集体加盟。该片是由Big Picture制作,将于本月底开机拍摄。

该片讲述的是村里即将进行再开发工程,而唯一不同意的人就是长寿超市的固执老头“成七”(朴根炯饰演),而他偶然认识了金妮(尹茹珍饰演)并陷入了一场黄昏恋,不曾想这却是一个有预谋的美人计。该片将温暖的家族爱、老年人的爱情纳入影片,给观众展示不同于以往影视剧中的老年人的形象。

朴根炯最近通过tvN的综艺节目《花样爷爷》而在全韩国掀起了“花样爷爷热风”。同时他也是演技派演员,在众多影视剧中饰演父亲、社长等角色。而这次却一改往常,饰演了一个自私的小职员,在突如其来的爱情面前也表现得非常直率。而尹茹珍饰演的是抓住“成七”心的金妮,会展现神秘的魅力。此前朴根炯和尹茹珍曾在《高龄化家族》中饰演一对老年情侣,这次再次合作也令人期待。

今年在《鸣梁:旋风之海》、《群盗:民乱的时代》和《走到底》中都展现了极强存在感的演技派演员赵镇雄,2014年对他来说可谓是全盛期。他在《长寿商会》中将饰演长寿超市的社长,但是却要看职员“成七”的眼色,将会放下以往的男性魄力,展现更具有人情味的一面。韩智敏则饰演金妮的女儿“敏贞”,对于成七和金妮的交往觉得很不爽。另外黄雨瑟惠将饰演单恋赵镇雄的朴小姐,文佳英饰演赵镇雄的女儿雅英,EXO成员灿烈饰演的是“民成”还没有透露角色关系。

《长寿商会》目前已经基本准备完毕,预计于本月末开机拍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朴根炯 尹茹珍 阵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