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婕素颜聚会显兴奋 不提继子张默涉毒案(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张国立的夫人邓婕,从北京回成都了。”8日31日晚,成都某知名酒楼一位女服务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爆料:张国立的夫人邓婕,31日晚上和笑星沈伐等一群朋友来品尝川菜养生汤。随后,沈伐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8月31日晚,邓婕确实从北京回到成都了。

邓婕四川省亲与友人饭聚未提张默涉毒事件(图)

邓婕(右)与沈伐

点击图片进入:周润发周星驰邓婕 揭明星无子女的真实内幕

张国立的夫人邓婕,从北京回成都了。她和巴蜀笑星沈伐,一起吃川菜。”8日31日晚,成都某知名酒楼一位女服务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爆料:张国立的夫人邓婕,31日晚上和笑星沈伐等一群朋友来品尝川菜养生汤。邓婕几乎没化什么妆,打招呼说话很客气,没有任何大腕明星架子。

随后,沈伐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8月31日晚,邓婕确实从北京回到成都了。我们当晚在一起品川菜,摆龙门阵。邓婕好长时间没回成都了,她吃家乡菜、喝家乡茶,显得特别兴奋。现场还有川剧艺术家媛凤,也来陪邓婕。邓婕还是那么低调,说话还是那么客气。我们在一起摆龙门阵,从头到尾气氛都很好。”

“邓婕这次回成都,透露了什么信息,是拍电视剧吗?”沈伐透露说:“当晚我和邓婕在一起摆龙门阵。邓婕只说这次从北京回成都,主要是省亲,看望一下家里人,办点私事。并和家乡老朋友们聚一聚会。”至于张默涉毒一事,沈伐说:“ 在饭桌上,邓婕没有谈,什么也没谈。她没谈张国立,更没谈张默。我和邓婕是多年好朋友。大家在一起主要是叙旧,摆一摆过去的四川老龙门阵。吃完饭,我们合完影,就散场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邓婕 省亲 摆龙门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