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SS A秀智被男星当众摸胸5秒 网友:换我来(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JYP娱乐公司30日在香港举办家族演唱会,旗下团体MISS A、2AM、2PM、GOT7等全数出席,引起许多粉丝关注。当天演唱会上,2PM成员俊昊和拥有“

秀智被当众摸胸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JYP娱乐公司30日在香港举办家族演唱会,旗下团体MISS A、2AM2PM、GOT7等全数出席,引起许多粉丝关注。当天演唱会上,2PM成员俊昊和拥有“国民初恋”封号的MISS A秀智合作表演火辣双人舞,中途竟把手按在女方胸上长达5秒,让台下歌迷崩溃尖叫“放手”!

在30日举办的JYP香港演唱会中,“2PM”俊昊和“MISS A”秀智合作翻唱蕾哈娜(Rihanna)和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的歌曲《Nobody's Business》,2人都穿上黑色皮衣,火辣地贴身热舞。到了歌曲中段,俊昊忽然将右手牢牢压上秀智胸口,做了长达5秒的起伏动作,大尺度的演出引起台下粉丝疯狂尖叫。

演出结束后,许多歌迷在网路上热烈讨论,部分粉丝心碎大呼“放开换我来!”也有人觉得编舞实在太过火,看了之后感到有些不舒服。不过,大部分的网友仍抱持正面看法,认为摸胸只是表演需求,称赞俊昊和秀智非常敬业。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MISS A 秀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