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车尴尬艳遇记 《不能说的夏天》郭采洁爱上原住民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即将于10月10日与观众见面。影片汇集了徐若瑄、郭采洁、贾静雯、戴立忍等明星主演,讲述发生在大学校园中的情感纠葛。片中郭采洁以清新造型饰演音乐系学生,与黄远上演了一段唯美的校园恋情

火车尴尬艳遇

黄远、郭采洁骑摩托

黄远、郭采洁甜蜜瞬间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即将于10月10日与观众见面。影片汇集了徐若瑄郭采洁贾静雯、戴立忍等明星主演,讲述发生在大学校园中的情感纠葛。片中郭采洁以清新造型饰演音乐系学生,与黄远上演了一段唯美的校园恋情。两人海边漫步、机车远行,也为即将开学的大学生们演绎了一份校园恋爱的范本。

火车尴尬艳遇记  郭采洁爱上单纯原住民

《不能说的夏天》是著名导演杨德昌的徒弟王维明执导的新片,以大学校园为焦点讲述不同身份、性格的人物在情感纠葛中的挣扎。其中,郭采洁饰演的音乐系女生白白是穿针引线的关键人物,不仅让所有角色纠缠在一起,自己也身处漩涡中心,命运跌宕起伏。

郭采洁透露,白白从小在台北长大,因为考上了音乐系研究所,独自一人从到台东求学,“白白和很多学生一样,带着对新环境、新恋情的期待第一次离开家。”火车上,白白与黄远饰演的同学木宏偶遇,两人因为误会而认识,却也因此对彼此产生了暧昧情愫,“白白是第一次离家,而木宏是热情地原住民小孩,他主动帮白白解围,让她没有那么紧张孤独。”进入学校后,木宏主动带白白适应环境,帮她解闷,两人由此展开了一段单纯的校园恋情。

黄远为爱制造浪漫  郭采洁享受甜蜜瞬间

据悉,《不能说的夏天》讲述了一个罗生门式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每个角色的命运都十分坎坷。而郭采洁和黄远的这段校园恋情则是其中最清新美好的部分,在《小时代》中爱得霸气的郭采洁此番好好享受了一回质朴温馨的校园恋情。一身邻家打扮的郭采洁戴上耳机捧着书本,气质娴静地走在校园里,颇有小清新女神的架势。

片中,郭采洁和黄远体验了诸多浪漫桥段,既有清新的沙滩牵手,也有惊涛骇浪中的激情相拥,更有在篝火前的青涩初吻,把大学生恋爱中的浪漫甜蜜一一呈现,堪称校园恋爱指南。郭采洁表示,很多校园恋情都会无疾而终,而片中白白和木宏则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结局,“他们的感情看似很淡,实际上却非常浓烈,是每个人青春回忆里都会有的那种特别纯粹的感情。”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艳遇记 《不能说的夏天》 郭采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