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秀国产战争片《咆哮无声》将于CCTV6电影频道播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之际,优秀国产抗战题材影片《咆哮无声》将于9月3日晚登陆CCTV-6电影频道。 该片以抗日战争中著名的中条山战役为背景,采取倒叙方式,用两名不同国籍军人的经历及其后人回忆

《咆哮无声》剧照

《咆哮无声》剧照

《咆哮无声》剧照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之际,优秀国产抗战题材影片《咆哮无声》将于9月3日晚登陆CCTV-6电影频道。

该片以抗日战争中著名的中条山战役为背景,采取倒叙方式,用两名不同国籍军人的经历及其后人回忆,讲述了一个尘封多年、可歌可泣的抗日英雄故事,表达出中日两个民族对这场战争的深思和反省,真诚歌颂了人性温暖,更对成千上万默默无闻的抗战英雄表达了崇高敬意。

该片由王海平编剧,萧锋导演,实力演员李宗翰李立群、刘芸等主演。2012年底上映以来,该片广受关注与好评,被认为是中国战争片中“最残酷也最英勇”的电影。业内人士评价:“《咆哮无声》对战争大场面与小细节的刻画为国产片所仅见,大尺度白描的手法,将一场真实而惨烈的战争不加缀饰地还原给观众。正是因为太过真实,因此才会格外的震撼。”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咆哮无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