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的保镖》央8将播 李菁菁曝李幼斌不严肃:贫着呢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9月2日,电视剧《爱的保镖》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李幼斌、李菁菁、何明翰、齐溪、于小慧、李宏伟、罗立群、屈菁菁等主创亮相。据悉,该剧将于9月12日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 李幼斌不严肃

李菁菁

李幼斌

全体演员合影

凤凰娱乐讯 9月2日,电视剧《爱的保镖》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李幼斌李菁菁何明翰、齐溪、于小慧、李宏伟、罗立群、屈菁菁等主创亮相。据悉,该剧将于9月12日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

李幼斌不严肃玩柔情 与李菁菁三分三合

《爱的保镖》以“柳杨拳”的第七代传人孙海山(李幼斌饰)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恪守传统的他如何将武馆、将中华传统武术精神发扬光大,同时又与妻子分分合合,为女儿筹谋幸福的故事。剧中李幼斌摒弃了以往的英雄严肃形象,化身为当代都市小人物,扮演了一位接地气的“一代宗师”孙海山。剧中他一身功夫,深藏不露,但其武馆经营惨淡,感情上与老婆三分三合,女儿30多岁了还没有找到对象,是个被现实困扰的温暖“老头”。

剧中,扮演李幼斌老婆的是著名演员李菁菁,他们一个是武馆掌门侠义心肠,心直口快,一个是网店掌柜抠门小气,斤斤计较。更令人拍案叫绝的是,这对麻辣夫妻,动不动就一次次离婚又一次次复婚,三次离婚三次复合的经历令故事波折不断。谈起和老戏骨李幼斌的合作感受,李菁菁表示:“我以为他是个特别严肃的人,但真正接触发现他不严肃,贫着呢,属于特别好合作那一类”。

一流创作团队加盟 家庭剧创新“秀”功夫

除了主演实力派,电视剧《爱的保镖》的主创也是金牌制作,制作人赵云声打造过《咱家那些事》、《沂蒙》、《老牛家的战争》等高收视剧作,《裸婚时代》编剧温蓉不仅加盟甚至拉来了老公唐宇联手执笔,一流的制作团队为该剧注入新鲜元素提供了保障。

据悉,《爱的保镖》不仅展现了三个家庭、两代人之间的欢喜与纠葛,更在传统的家庭情感剧中注入了功夫、喜剧、偶像等元素,诙谐幽默的人物设定和喜剧冲突引出看点不断。

金马奖最佳新人齐溪首演电视剧

除了李幼斌与李菁菁这对中年夫妻,金马奖最佳新人齐溪与内地新锐演员何明翰则扮演了一对青年情侣。

剧中,何明翰饰演的“富二代”林一浩被迫师从孙海山,因此与“野蛮女”孙铁铮(齐溪饰)相识。两人的背景可谓是天差地别,孙铁铮是不折不扣的粗线条,典型独特的“女屌丝”,而林一浩原本是玩世不恭的富二代,特立独行的“高富帅”。据悉,剧中齐溪将假小子孙铁铮演绎得英气十足,她与明翰之间的表演碰撞看点多多,让人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