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中乐园》台湾造势 钮承泽称陈建斌超越意识形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钮承泽最新作品《军中乐园》9月2日在台北举行电影发布会,片中演员金马影帝阮经天、《后宫甄嬛传》陈建斌、《圣诞玫瑰》万茜、《十月围城》王柏杰、金钟影后苗可丽、《闺蜜》陈意涵皆出席宣

陈建斌被钮承泽称赞“艺术能够超越政治和意识型态的藩篱”

电影中不乏香艳镜头,题材的敏感为内地过审堪忧

点击图片查看:《军中乐园》台北试映 阮经天不适水性被调至军中妓院

凤凰网娱乐讯 钮承泽最新作品《军中乐园》9月2日在台北举行电影发布会,片中演员金马影帝阮经天、《后宫甄嬛传》陈建斌、《圣诞玫瑰》万茜、《十月围城》王柏杰、金钟影后苗可丽、《闺蜜》陈意涵皆出席宣传,并宣布该片成为釜山影展开幕片的好消息。

由于先前钮承泽拍摄《军中乐园》时曾触犯台湾地方法规,惹怒台湾防务部门,近日电影即将上映,传出台湾防务部门将要抵制《军中乐园》。对此,钮承泽再次在发布会中向大众鞠躬道歉,也强调自己诚心反悔,即使要服刑他也有心理准备。

钮承泽:只有面对这个时代才能痊愈

《军中乐园》9月5日即将在台湾上映,日前举行媒体试片口碑极佳,许多观众甚至打算带着家中经历过这个动荡时代的长辈进戏院观赏,然而又担心长辈承受不住再次面对回忆的打击。对此,钮承泽说:“眼泪是应该流的,只有面对这个时代才能痊愈。”

试映会过后,多数观众都对陈建斌的表演印象深刻。对于在内地生活却必须饰演国民党老兵的陈建斌,钮承泽赞美,陈建斌让他更加相信,艺术能够超越政治和意识形态的藩篱。陈建斌也说,自己演出这个角色的时候不看重角色的职业身分,而更加关注这个“人”,他和这个老兵虽然来自截然不同的政治背景,但他们都一样在很小的时候就离开家乡到外地,他特别能体会老兵的心情。

钮承泽、陈意涵联手推倒陈建斌

片中,陈建斌和陈意涵有多场床戏。钮承泽爆料,虽然陈建斌在《后宫甄嬛传》里好像总是很自在地“翻牌子”,但面对床戏的时候比任何人都害羞扭捏,一直希望钮承泽删减床戏戏份,逼得钮承泽和陈意涵在开拍前密谋直接把陈建斌“推倒”,让陈建斌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就范,拍戏时陈建斌还因此被奔放的陈意涵吓得手足无措。陈建斌在片场也备受礼遇,钮承泽特别为他单独准备了一台拖车,让他能单独在里头准备,形容陈建斌“自备养心殿”。

钮承泽赞小天不再是种马

除了陈建斌和陈意涵的床戏,阮经天和万茜的床戏也非常缠绵。钮承泽说这场床戏比起陈建斌那场好拍太多,二人默契非常好。阮经天虽说拍这场床戏时没有和女友许玮甯报备,但钮承泽爆料阮经天为床戏做足了非常夸张的防护措施,让他笑问阮经天:“至于吗?”还放话要在阮经天婚礼上公开当时的照片。

对于再次与阮经天合作,钮承泽称赞阮经天越来越稳重成熟。以前他曾经嘲笑阮经天是冲动的“种马”,但经过挫折的洗礼,他觉得阮经天真的越来越不一样,比起过去更谦卑、更值得期待,称他已是“非种马好演员”,现在是个认真负责的好男人。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