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鸟巢吸引》主演阵容强大 汇集各路舞林高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9月2日下午,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主演团队正式在媒体前亮相,A组演员包括三届元老:左炜、喻越越、郑棋元,B组演员则是三位优秀的青年舞蹈演员:周丽君、陈锐、孙剑飞。另外此次《鸟巢吸引》

2014年9月2日下午,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主演团队正式在媒体前亮相,A组演员包括三届元老:左炜、喻越越、郑棋元,B组演员则是三位优秀的青年舞蹈演员:周丽君、陈锐、孙剑飞。另外此次《鸟巢吸引》还新添加了一位花精灵的角色,由杨帅出演。

日前,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正在进行最后冲刺排练,再过十余天就将正式拉开连续十六场的金秋收官演出。9月2日,探班的媒体记者们和精心挑选的《鸟巢-吸引》的粉丝们,在鸟巢已搭好的超炫舞台上观摩了一场接近真实演出效果的精彩片断的排练。周丽君、陈锐、孙剑飞三位青年演员现场表演一丝不苟,形体展现更是极尽优美,表现出了他们的敬业精神。周丽君是今年2014年《中国好舞蹈》节目人气学员,继去年演出女主角后,二度加盟《鸟巢·吸引》。这位总政歌舞团舞蹈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2006年获第八届“桃李杯”全国舞蹈大赛优秀表演奖,第十届北京市舞蹈比赛金奖。曾出演大型舞剧《长恨歌》女一号“杨贵妃”一角。在今年的《鸟巢-吸引》中也将会有精彩演出。

左炜、喻越越、郑棋元三名此前已连续参加了前两届演出的主角,再度领衔今年的这一季演出。喻越越、郑棋元还参加了刚刚在南京青奥会闭幕式的演出,圆了五年前他们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演出擦肩而过的遗憾。

此次还有一个新演员的加盟不得不提,他就是90后舞蹈天才杨帅,杨帅被誉为新舞霸自然有其不俗的实力,已相继将红星杯舞蹈比赛一等奖、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十佳作品、全国CCTV电视舞蹈大赛一等奖、全国荷花杯舞蹈比赛 一等奖、全军文艺汇演一等奖、舞林争霸中美对抗赛最佳新人奖等证明自己江湖地位的奖项收入囊中。今年的《鸟巢-吸引》主创团队更是为他的加盟专门增加了一个花精灵的角色,让其尽展新舞霸成色。

此次《鸟巢-吸引》虽然保留了老演员,但是在很多方面都与前年、去年有了一些优化,舞美方面是有了以电影《雨果》等大片视频特效获得奥斯卡大奖的团队加盟,增加了更加震撼逼真的视听特效,剧情方面也有一些改变,包括剧中色魔的出场,唱段的改变等,众多《鸟巢-吸引》的粉丝可以到现场亲身感受一下新的改变是否有新的感受。

作为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赛后利用最大项目的《鸟巢•吸引》,是全球奥运会主体育场上演的首个大型驻场秀。从2012年首次演出以来,已累计吸引了近40余万观众现场观看。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将从9月13日至30日演出16场。

相关专题:2014《鸟巢吸引》演出季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