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明荃美拍晒66岁庆生视频 刘松仁热吻阿姐(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鲜少露面的阿姐汪明荃近日在美拍上曝光了一段生日视频,视频中的她被香港老牌艺人刘松仁及张国强同时亲吻脸颊,而老公罗家英则在背后默默祝福,视频感人温馨。据悉阿姐汪明荃这段视频是在片场拍摄,由她跟刘松仁再度

汪明荃生日视频截图

鲜少露面的阿姐汪明荃近日在美拍上曝光了一段生日视频,视频中的她被香港老牌艺人刘松仁张国强同时亲吻脸颊,而老公罗家英则在背后默默祝福,视频感人温馨。据悉阿姐汪明荃这段视频是在片场拍摄,由她跟刘松仁再度合作的新剧《华丽转身》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剧中还有当红香港艺人钟嘉欣加盟,钟嘉欣还笑称有阿姐在都不敢迟到,可见阿姐在娱乐圈中的地位。

此外,除了在《华丽转身》中担纲主角外,剧中的三首歌曲也均由汪明荃主唱,阿姐时隔多年再开场也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汪明荃美拍曝生日视频 与刘松仁再度合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3/f5534bca-9afe-4069-8c8e-9ca8b3298cb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