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楚生演唱会发布会现场学当奶爸 写歌献给未出世宝宝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偶像与实力兼备的创作歌手陈楚生宣布将于11月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陈楚生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为久违的歌迷朋友们带来一场全新打造的诚意之作。对于此次演唱会,陈楚生倍加重视,特意决定于9月3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为演唱会宣传造势。而担任此次演唱会主形象拍摄的“掌镜人”张亚东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和大家分享他眼中陈楚生的转变及拍摄过程中的趣事。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陈楚生久违北京舞台三年,这次归来他和歌迷之间真的可以用“一见如故”来形容。截至到今天,陈楚生北京演唱会的预定情况一直非常火爆,甚至已有三档票价的门票被预定断档。陈楚生也在发布会上决定当日正式对外开票。图为陈楚生
偶像与实力兼备的创作歌手陈楚生宣布将于11月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陈楚生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详细]

偶像与实力兼备的创作歌手陈楚生宣布将于11月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陈楚生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为久违的歌迷朋友们带来一场全新打造的诚意之作。对于此次演唱会,陈楚生倍加重视,特意决定于9月3日在京召

偶像与实力兼备的创作歌手陈楚生宣布将于11月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陈楚生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为久违的歌迷朋友们带来一场全新打造的诚意之作。对于此次演唱会,陈楚生倍加重视,特意决定于9月3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为演唱会宣传造势。而担任此次演唱会主形象拍摄的“掌镜人”张亚东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和大家分享他眼中陈楚生的转变及拍摄过程中的趣事。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陈楚生久违北京舞台三年,这次归来他和歌迷之间真的可以用“一见如故”来形容。截至到今天,陈楚生北京演唱会的预定情况一直非常火爆,甚至已有三档票价的门票被预定断档。陈楚生也在发布会上决定当日正式对外开票。

陈楚生脱胎换骨,重新出发,11月1日陈楚生北京“一见如故”

凭借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陈楚生用“本色、纯净”的声音征服了万千歌迷,成为全国瞩目的音乐偶像。这八年来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他从一个男孩到男人的成长。三年前他淡出舞台,经过三年的沉淀,现在重新回归。再次见到他,我们发现他与以往的气质明显不同:多添了一份成熟与沉稳,更加温暖。当主持人问到最近消息不多,这几年一直在忙什么的时候,陈楚生说:“这三年我一直在沉淀自己,旅行、采风、阅读、创作、家庭......远离喧嚣,化繁为简,简单生活。”发布会上陈楚生也表示,音乐人的语言应该是作品和现场演出,他也希望可以通过一场诚意十足的现场演出将自己这段时间沉淀的心境和全新作品分享给大家。

陈楚生的变化我们有目共睹,之前的海南赈灾事件也让我们看到了他的责任心与担当。当他看到海南遭受“十七级”台风,百万人受灾后,作为海南人的他很快在微博上召集大家集体救援,共度难关。当日现场陈楚生也与大家分享了很多当时面对灾难,一起赈灾的心情。也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这个男人的沉稳与这些年成长。

音乐事业上一路平稳的他最近在生活上也有了全新的开始、陈楚生坦诚地在微博上宣布与相恋13年的女友成婚的消息,获得了几万条的转发和无数真诚的祝福。此外,他更透露了自己在演唱会之前即将要为人父的喜悦。主办方当天也为陈楚生设置了“爸爸第一课”小课堂,几条育儿知识问答和育儿实践操作着实难住了这位准爸爸。在欢笑声中,陈楚生表示,以前总是抱着吉他,未来他会多多抱着自己的小宝贝。这次也将会有一首为自己的即将出生的孩子全新创作的歌曲,即将在演唱会上首唱。

张亚东助阵发布会揭幕演唱会海报,北京启程展开全国巡回

陈楚生为此次巡回演唱会可谓是用心良苦,特意邀请著名音乐人张亚东跨界担任演唱会海报的摄影师,而这也是张亚东首次担任摄影师的处女作。之前张亚东为陈楚生拍摄海报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引发了众人的关注。发布会现场,当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聊到请张亚东为陈楚生拍摄海报的契机时,袁涛表示,“我也是很偶然的看到张亚东自己发的照片和照相机的收藏,就问他能否为陈楚生拍摄一组照片,结果张亚东很痛快的就答应了,说你是第一个愿意花钱邀请我当摄影师的‘客户’,我一定会尽好职责。所以基本上张亚东给陈楚生拍摄海报的事情是一拍即合的。”而在现场,张亚东和陈楚生也首次曝光了四张独家拍摄照片,当张亚东在讲述四张照片背后的故事时,俨然一种专业摄影师的姿态在向台下的观众介绍他的“作品”,并表示这四张只是一小部分,还有一些图片希望有机会能够全部展示出来。

在发布会的最后,独家冠名赞助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致炫品牌传播经理张博阳先生,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张亚东和陈楚生共同揭幕了北京演唱会的海报,并当场宣布《陈楚生一见如故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1日从北京出发,共抵达重庆、深圳、上海等15个城市。

从《有没有人告诉你》到《我知道你离我不远》,这位唱作俱佳的歌手总能用最纯净,本色的声音打动人心。沉淀三年,婚后首秀,他将带着储蓄已久的音乐激情,站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为所有“一见如故”的歌迷朋友带来一场诚意满满的全新作品。

演出名称:陈楚生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1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080看台:580\380\280\900(580*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4006228228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