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谈赵宝刚《触不可及》:拍得骚情 是浪漫谍战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7日,赵宝刚导演,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主演电影《触不可及》在京召开名人看片会。冯小刚、陈道明、葛优、姚晨、宋丹丹、张涵予、白百何等一众好友到场助阵。 冯小刚攒局 破赵导不适合拍电影

导演赵宝刚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9月7日,赵宝刚导演,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主演电影《触不可及》在京召开名人看片会。冯小刚陈道明葛优姚晨宋丹丹张涵予白百何等一众好友到场助阵。

冯小刚攒局 破赵导不适合拍电影谣言

曾有传言称冯小刚说赵宝刚不适合拍电影,但是看过两遍《触不可及》的他表示:“电影拍得真是骚情,是一部浪漫的谍战剧,我也没说过赵导不适合拍电影,纯属谣言。”赵宝刚导演透露此次看片会也是由冯小刚发起,表示“他对电影很放心”。

姚晨:像是《潜伏》的电影版 孙红雷很帅气

电影《触不可及》讲述的是发生在民国时期的谍战故事。曾参演过经典谍战剧《潜伏》的姚晨表示:“很像是《潜伏》的电影版,但讲述的是余则成和晚秋的故事。”对于孙红雷在剧中的表演,姚晨说:“我觉得他比《潜伏》里面帅多了,讲究。”冯小刚则表示:“这部片子也适合陈道明来演。”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赵宝刚:不感动就是失败 票房不敢保证

电影《触不可及》是赵宝刚导演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受到了参加看片会好友的一致盛赞。宋丹丹担心将近60岁的赵宝刚拍摄的电影节奏拖沓,但是看完电影后则表示:“节奏明快,故事清晰,观影过程中连上洗手间的功夫都没有。”陈道明则称:“很好的一个故事,色彩也比较浓郁,民国范儿十足。”而葛优在采访中表示:“这是赵宝刚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光这点大伙儿就很期待,很感人,我哭了好几回。”

精于电视剧的赵宝刚导演,对自己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在票房上似乎没有太大的信心,“票房上不敢有太大的估计,我要求不高,片子投了6000万,能回本就行。”对于大家看哭了的情形,赵导似乎也没有太多的准备,只是表示:“这本来就是一个爱情故事,不看哭了就是失败,我们这个年纪多少都会感动。”

据悉,本片将于9月19日正式上映。

相关专题:《触不可及》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