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舞蹈学院新生军训照曝光 素颜美女如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9月5日,北京舞蹈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在房山某军事训练基地进行。九月的新生身穿迷彩服置身于军营,画面中的北舞美女学生均以素颜出镜,优雅自然地在烈日下参加军事训练,更有女学生凌空大秀一字马绝技,抢镜十足。图为北舞2014新生参加军训活动。
2014年9月5日,北京舞蹈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在房山某军事训练基地进行。九月的新生身穿迷彩服置身于军[详细]

2014年9月5日,北京舞蹈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在房山某军事训练基地进行。九月的新生身穿迷彩服置身于军营,画面中的北舞美女学生均以素颜出镜,优雅自然地在烈日下参加军事训练,更有女学生凌空大秀一字马绝

2014年9月5日,北京舞蹈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在房山某军事训练基地进行。九月的新生身穿迷彩服置身于军营,画面中的北舞美女学生均以素颜出镜,优雅自然地在烈日下参加军事训练,更有女学生凌空大秀一字马绝技,抢镜十足。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北京舞蹈学院 新生军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