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星驰新片选女主角 选手穿短裤劈腿练舞(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9月10日,深圳,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女主角选拔已经进入13强阶段,当天13位候选佳丽在深圳参加训练,4位香港佳丽表现不俗,部分内地佳丽表现古怪之余,又靠秀身材来抢镜,而最近负面报道缠身的周星驰在当日虽未有出现,但据悉下周一他将会亲自现身选出最终的“美人鱼”。此次训练找来中国国家队花样游泳队员张晰担任导师,除了苑立若心因事缺席外,其余12位女生都穿上自选泳衣现身,其中蔚雨芯、松冈李那和许雅婷都以连体泳衣示人,夏尉喻穿上分解式比基尼大展骄人身材。图为《美人鱼》女主角候选佳丽穿比基尼出镜。
2014年9月10日,深圳,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女主角选拔已经进入13强阶段,当天13位候选佳丽在深[详细]

2014年9月10日,深圳,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女主角选拔已经进入13强阶段,当天13位候选佳丽在深圳参加训练,4位香港佳丽表现不俗,部分内地佳丽表现古怪之余,又靠秀身材来抢镜,而最近负面报道缠

点击进入:周星驰助理澄清:他与向华强公司过节是传闻

2014年9月10日,深圳,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女主角选拔已经进入13强阶段,当天13位候选佳丽在深圳参加训练,4位香港佳丽表现不俗,部分内地佳丽表现古怪之余,又靠秀身材来抢镜,而最近负面报道缠身的周星驰在当日虽未有出现,但据悉下周一他将会亲自现身选出最终的“美人鱼”。此次训练找来中国国家队花样游泳队员张晰担任导师,除了苑立若心因事缺席外,其余12位女生都穿上自选泳衣现身,其中蔚雨芯、松冈李那和许雅婷都以连体泳衣示人,夏尉喻穿上分解式比基尼大展骄人身材。在集训练舞环节,佳丽们纷纷穿牛仔短裤劈腿练舞,卖力十足。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周星驰 美人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