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公开亮相谈笑风生 与章子怡穿情侣装抢镜(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1日,作为传递中国电影的国际电影展大使,章子怡和成龙受广电总局和文化部之邀双双亮相罗马尼亚首府布加勒斯特,引起当地影迷和观众的热情欢迎和围观。广电总局童刚副局长、罗马尼亚文化部部长等出席罗马尼亚中国电影展开幕式。章子怡和成龙身着白蓝花纹罗马尼亚传统民族服装登台,他们现场接受广电总局、罗马尼亚文化部共同颁发的电影展大使证书,并在台上与观众近距离互动。此次也是成龙自从儿子房祖名吸毒被抓后首度公开现身,从画面上看,成龙积极演讲手势不断,看似心情不错。图为成龙、章子怡合影。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1日,作为传递中国电影的国际电影展大使,章子怡和成龙受广电总局和文化部之邀双双[详细]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1日,作为传递中国电影的国际电影展大使,章子怡和成龙受广电总局和文化部之邀双双亮相罗马尼亚首府布加勒斯特,引起当地影迷和观众的热情欢迎和围观。广电总局童刚副局长、罗马尼亚文化部

点击进入:成龙自房祖名涉毒被捕后首次露面 裹军大衣面容憔悴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1日,作为传递中国电影的国际电影展大使,章子怡成龙受广电总局和文化部之邀双双亮相罗马尼亚首府布加勒斯特,引起当地影迷和观众的热情欢迎和围观。广电总局童刚副局长、罗马尼亚文化部部长等出席罗马尼亚中国电影展开幕式。章子怡和成龙身着白蓝花纹罗马尼亚传统民族服装登台,他们现场接受广电总局、罗马尼亚文化部共同颁发的电影展大使证书,并在台上与观众近距离互动。此次也是成龙自从儿子房祖名吸毒被抓后首度公开现身,从画面上看,成龙积极演讲手势不断,看似心情不错。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成龙 章子怡 房祖名 房祖名吸毒被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