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忧公主》曝剧照 张歆艺袁弘草原无尽缠绵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电影《绣春刀》导演路阳执导的大型古装剧《解忧公主》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近日,曝光了男女主演张歆艺袁弘的一组最新剧照。画面中,张歆艺、袁弘这对新晋古装情侣身着古代乌孙国传统贵族服饰,在一望无际的草原美景

张歆艺依偎袁弘

张歆艺袁弘深情对视

由电影《绣春刀》导演路阳执导的大型古装剧《解忧公主》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近日,曝光了男女主演张歆艺袁弘的一组最新剧照。画面中,张歆艺、袁弘这对新晋古装情侣身着古代乌孙国传统贵族服饰,在一望无际的草原美景下贴身相拥、深情对视爱意浓浓。

张歆艺圆公主梦  与袁弘亲热戏笑场NG

电视剧《解忧公主》以汉武帝时期派往西域乌孙国和亲的解忧公主(张歆艺饰)为主人公,刻画了翁归靡(袁弘饰)、军须靡(袁文康饰)等一系列著名的历史人物,讲述了解忧公主与乌孙国两位皇室兄弟之间的情感纠葛。因此,女主角张歆艺与两位男主演袁弘、袁文康间的情感纠葛,将成为贯穿全剧的重要情感线。

首次出演古装剧的二姐张歆艺兴奋地大呼过瘾,“很小的时候总是把床单裹在身上伴公主,今天终于演公主了。”剧中,“解忧公主”张歆艺与袁弘共同演绎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美丽的“异国恋”想要拍得唯美动人,少不了男女主人公的缠绵悱恻,可是二姐张歆艺却在亲热戏时频笑场NG。张歆艺透露让她难以接受的是袁弘的深情脉脉:“有一场亲热戏拍得很艰难,NG很多次,一旦他很深情,我每次都受不了,我受不了人太认真近距离看我,尤其是熟悉的对手,让我忍不住笑场。”不过即使笑场NG,呈现出的画面依然暧昧无限,令人想入非非。

头饰重达20斤  张歆艺:美就得付出代价

据悉,电视剧《解忧公主》的制作班底沿用了电影《绣春刀》的团队,电影化的制作模式也令这部古装剧集的每一个细节处处彰显着精益求精。在服装造型方面,张歆艺、袁弘、袁文康几位主演每人的“行头”就重达20斤,对此张歆艺直言说到戏中的古装造型美则美矣,但沉重的头饰和服装经常会压得她喘不过气。此外,除了草原的拍摄外,剧组还转战摄影棚拍摄,棚里高达40度的高温更是让被一身“行头”重压下的二姐苦不堪言,“现场还是封闭的,又不能出声音,不能开空调。每次灯一打开,词还没说脸上就都是汗了”。面对服饰和气温的“高压”,“二姐”幽默表示“只有回家挠墙解压”。

[责任编辑:张梦馨 ]

责任编辑:张梦馨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