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模现身九江捞金真空抢镜 遭众男子围观拍照(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9月13日,江西九江,新晋“第一车模”韩盼盼亮相九江第六届国际车展。韩盼盼在助理的护驾下霸气现身,一众保镖为其开道,初显大牌风范。在车展现场,韩盼盼真空上阵,大秀火辣身材,引现场众多男子围观拍照。图为韩盼盼在助理的护驾下现身。
2014年9月13日,江西九江,新晋“第一车模”韩盼盼亮相九江第六届国际车展。韩盼盼在助理的护驾下霸气[详细]

2014年9月13日,江西九江,新晋“第一车模”韩盼盼亮相九江第六届国际车展。韩盼盼在助理的护驾下霸气现身,一众保镖为其开道,初显大牌风范。在车展现场,韩盼盼真空上阵,大秀火辣

2014年9月13日,江西九江,新晋“第一车模”韩盼盼亮相九江第六届国际车展。韩盼盼在助理的护驾下霸气现身,一众保镖为其开道,初显大牌风范。在车展现场,韩盼盼真空上阵,大秀火辣身材,引现场众多男子围观拍照。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韩盼盼 车展 车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