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铁林携女录《极速前进》 23岁混血女儿似洋娃娃(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张铁林混血女儿张月亮海量私照流出,如今23岁的张月亮已出落得浓眉大眼欧美范儿十足,眉眼间与张铁林颇为相似。照片中,童年时期的月亮依偎在父亲身边,像个清秀的洋娃娃。基本一年见一次面的频率下,两人关系也并非寻常父女般亲密。但最近父女二人被确认参加某卫视一档环球竞速类栏目,看来张铁林为补父爱做足了努力,只为与女儿拉近距离,亲密接触一回。图为月亮早年与父亲合影。
近日,张铁林混血女儿张月亮海量私照流出,如今23岁的张月亮已出落得浓眉大眼欧美范儿十足,眉眼间与[详细]

近日,张铁林混血女儿月亮海量私照流出,如今二十三岁的张月亮已出落得浓眉大眼欧美范儿十足,眉眼间与张铁林颇为相似。照片中,童年时期的月亮依偎在父亲身边,像个清秀的洋娃娃。基本一年见一次面的频率

张铁林与23岁女儿合影

张铁林参加女儿毕业典礼

近日,张铁林混血女儿月亮海量私照流出,如今二十三岁的张月亮已出落得浓眉大眼欧美范儿十足,眉眼间与张铁林颇为相似。照片中,童年时期的月亮依偎在父亲身边,像个清秀的洋娃娃。基本一年见一次面的频率下,两人关系也并非寻常父女般亲密。但最近父女二人被确认参加深圳卫视一档环球竞速类栏目《极速前进》,看来张铁林为补父爱拼了老命,只为与女儿拉近距离,亲密接触一回。

混血洋女儿私照曝光 真格格中文一窍不通

张铁林的前妻是一名波兰女子。当时张铁林在英国求学,初来乍到的他对英文一窍不通。之后结识了做编导的波兰前妻,两人十分幸福并有了爱情结晶,一个可爱的混血女儿——张月亮。女儿月亮是一位独立的90后,曾在巴斯读过大学,延续了父母的艺术细胞,学的是艺术设计类方向。波兰前妻与张铁林分开后带着月亮一直生活在英国。平时母女俩一两年才回中国一次,月亮与父亲聚少离多,感情上也有一些距离。爸爸是人尽皆知的皇阿玛,但月亮这位“真格格”却竟然对中文一窍不通。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极速前进 洋女儿 张铁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