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是梦见去世的亲人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星座

如果梦里的亲人在梦里总是训斥,追杀, 掐脖子,要带走做梦人,或者做其他一切威胁做梦人,让做梦人不开心的事的。

很多人很困扰这一点,一方面自己会想见他们,梦里出现他们的时候,感觉就像他们活着一样温馨,充满激动,醒来后的失落,或夹带着的惊恐,就让做梦人百感交集了。陈鹏解梦接触到的梦中,有过世亲人梦里一起过日常生活的,有在梦里训斥或打骂,甚至追杀做梦人的,有在梦里索取的,或嘱托某些事,或指点某些事的。还有些人,就是本文的重点,他们总是梦见过世的亲人,挥之不去,一个月,总要梦个几回,面对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让陈鹏解梦来帮你。

老是梦见去世的亲人怎么办(图片来源:资料)   

如果梦多是恶梦,你需要制止这种梦境。

如果梦里的亲人在梦里总是训斥,追杀, 掐脖子,要带走做梦人,或者做其他一切威胁做梦人,让做梦人不开心的事的。则需要制止这种情况,不管梦里的鬼是谁,既然他在梦里要伤害自己,那么,就得了解一个事实,去世后的亲人,已经不再是活着的亲人,两个世界,两种状态,实属正常,还有,不是每一个亲人都有豁达的内心,也许他的戾气,怨气就是要伤害你的。当然,梦里虽然他们在伤害自己,或让自己不舒服,但他们毕竟是曾经是自己的亲人,所以,你可以做以下几种事,1、做道场,超度凶灵。 2、带辟邪物品保护自己。3、摆风水阵让邪气进不了家门。

如果梦里都是日常生活,你需要反思。

其实这种梦是亲情寄托导致,你心里念念不忘,放不下是导致这种梦境的主因。有些人卧室里放有过世亲人生前的用品也会导致这种梦境。反思的意义在于放下心结,静心凝神。毕竟,按玄学观点,你总是挂念着去世的亲人,会导致他无法安心转世投胎,反而是一种罪过。可以用的方法是:卧室睡觉前点檀香,要点满一个星期以上,真正要根除,要点七七四十九天。

如果梦里是指点,你需要重视指点的内容。

很多时候,过世的亲人其实都是长辈,长辈有着丰富的人生经历和生活体验,他们在面对很多你觉得很烦心的事会有很多解决技巧。又有一种说法,过去的亲人能帮你挡很多灾难,他们能预先知道很多要发生的事,然后会在梦里进行嘱托,指点,让你预防,去解决问题。这个时候,你需要针对梦境指点进行辨证的看待,比如是不是梦里的指点都是很直接,很准,如果是,不二话,遵循。如果不是,则需要看看是不是自己理解错了,还是梦里的亲人其实是个调皮鬼,这个需要专业人士帮忙分析。

如果梦里是索取,需要视其要求进行针对性解决。

在清明节或中元节前,很多人会和陈鹏解梦描述他们梦见了过世的亲人要衣服啊,要钱之类的,这种梦就是索取,有时候,他们会在梦里表现得很惨,其实也是希望做梦人能帮他解决问题。陈鹏解梦的意见是最好满足他们,去祭祀一番。如果有些过去的亲人在梦里提出一些过分的要求,那就不能随意满足了,而且需要郑重其事的告诉他,不该这样。若梦里开始转为凶煞则以第一条规则对付。

[责任编辑:麻晓超]

标签:梦里 亲人

频道推荐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