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特-达蒙回归《谍影重重》 或与前导演格拉斯会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最新消息,马特-达蒙终于松口,答应回归《谍影重重》系列电影,而执导了系列第二、第三部的功勋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也有望同步回归,杰瑞米-雷纳主演的《谍影重重5》或遭延期。根据早前的报

马特-达蒙终于松口,表态愿意回归《谍影重重》系列

《谍影重重》功勋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有望同步回归,他曾表示自己只愿意与达蒙合作。

点击图片进入:《谍影重重5》延至2016年上映 雷纳再主演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最新消息,马特-达蒙终于松口,答应回归《谍影重重》系列电影,而执导了系列第二、第三部的功勋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也有望同步回归,杰瑞米-雷纳主演的《谍影重重5》或遭延期。根据早前的报道,格林格拉斯表示:自己和达蒙不是不想回归,只是在等一个好剧本。至于杰瑞米-雷纳能否与马特-达蒙饰演的“杰森-伯恩”联手,则暂未确定。

“我们已经做过许多好玩的尝试了,”马特-达蒙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其中故事之一就是波恩自己的生活,我们倒不是反对再继续拍下去,谁都期望赶快拍第四部,但是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提出更好的故事方案。在真正拍摄前,显然有许多事情会发生,需要我们处理。”为了保持这个系列的热度,环球影业已经邀请杰瑞米-雷纳拍摄了《谍影重重4》。

而该系列功勋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则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提到杰森-伯恩(该系列主人公),自己只能想到马特-达蒙,无法接受任何其他人来饰演这个角色,如果有机会回归该系列,自己只愿意与马特-达蒙一个人合作。至于《谍影重重4》主演杰瑞米-雷纳是与马特-达蒙联手,还是独立发展成外传,则还未确定。

早前曾有消息表示:在马特达蒙的最新版“谍影重重”中,男主角伯恩的惊险之旅将被设置在南非,不过,故事的详细细节尚未被透露,同时还有不断加盟的联合编剧,所以现在还无法知道这个故事如何开展,又将会有怎样的结局。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谍影重重 马特达蒙 保罗格林格拉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