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战剧《红色》9•18开播 张鲁一陶虹演绎孤岛绝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小陶虹、张鲁一、周一围、刘敏领衔主演,李天柱、李成儒、谢园等戏骨加盟的悬疑抗战大戏《红色》将于九月十八日在山东、北京、重庆、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红色》不仅用悬疑推理的元素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抗战的

张鲁一陶虹

刘敏

由小陶虹、张鲁一、周一围刘敏领衔主演,李天柱、李成儒、谢园等戏骨加盟的悬疑抗战大戏《红色》将于九月十八日在山东、北京、重庆、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红色》不仅用悬疑推理的元素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抗战的艰难和爱国的热血,战火纷飞的“孤岛”岁月里两段真挚而纯粹的红色爱情也格外动人。

小陶虹张鲁一情定孤岛

《红色》的故事发生在淞沪会战后的上海,国共两党撤出后上海成为一座“真空”的孤岛,在兵荒马乱的环境下,小陶虹饰演的田丹和张鲁一饰演的徐天在人群中邂逅。她急着逃难,他悠哉回家,命运就在这一刻发生了奇妙的变化,这人群中的一眼也成了两人一生缘分的开端。徐天对田丹一见钟情,田丹遗落的红色围巾被他悉心珍藏,绵延出一段神奇的红色缘分。

失魂落魄的田丹在人生最绝望之际与徐天重逢,并在他的建议下租住了同福里徐家的房子.主创们选用了许多温馨有爱的镜头表现二人细水长流的相恋过程,从帮忙生炉子到深夜共吃一碗馄饨,两人在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开始萌芽爱情。然而田丹始终牢记父母被日本人杀害的仇恨,策划了一次次的复仇,徐天为了保护她也被卷入了复杂的局势,两人的感情在动荡世局中飘摇。 

刘敏成妖娆舞女倒追周一围

实力演员周一围在《红色》中饰演巡捕房的捕头铁林,是个嫉恶如仇、铁骨铮铮的热血青年,性格也板正严谨。这样一个正人君子式的捕头遇上风情万种、妖娆多姿的头牌舞女,其火花和化学反应也格外神奇。

青年演员刘敏在《红色》中饰演上海滩著名舞厅仙乐斯的头牌柳如丝,她人如其名,妖娆妩媚,在沦为孤岛的上海法租界载歌载舞,似乎是不知亡国恨的商女。为了上海滩立足,刘敏饰演的柳如丝早就习惯带上高傲清冷的面具,直到遇到周一围饰演的巡捕铁林,动了真心的柳如丝在倒追的路上勇往直前,折腾出许多欢乐故事。

《红色》一剧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纸兵工作室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睿承基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集合爱情、抗战、悬疑、探案等多重精彩元素,是九月荧屏不可错过的精彩大戏,观众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抗战剧 红色 陶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