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痞子英雄2》主题曲台北首发 蔡岳勋邀萧敬腾演杀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9月16日在台北101举行电影主题曲《天台》MV首发会。这首曲子由萧敬腾制作和演唱、林夕写词,萧敬腾、导演蔡岳勋、女主角张钧甯也至现场宣传。萧敬腾透露,自己原本

活动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9月16日在台北101举行电影主题曲《天台》MV首发会。这首曲子由萧敬腾制作和演唱、林夕写词,萧敬腾、导演蔡岳勋、女主角张钧甯也至现场宣传。萧敬腾透露,自己原本没有时间为电影写歌,也想让别人演唱,是蔡岳勋不断坚持才有了这次的合作。蔡岳勋除了赞美萧敬腾的音乐无懈可击,也开玩笑萧敬腾的《天台》音域之高,只有他本人才驾驭的了,戏称萧敬腾根本从头到尾都没打算让别人唱。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10月2日即将在台湾上映。蔡岳勋透露,《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之后,他的电视剧剧本《深夜食堂》正考虑找萧敬腾演出里头的杀手角色,剧末甚至会有围捕杀手的大场面,他正积极与萧敬腾沟通,讨论合作可能。

这次一同出席宣传,萧敬腾心情似乎大好,过程中活泼多话,让蔡岳勋、张钧甯都吓了一大跳,二人困惑以前的“省话一哥”怎么脱胎换骨了。由于先前张钧甯和萧敬腾曾因为非常爱狗,在讨论相关议题的电影《只要一分钟》中合作,二人这次再相见互动极为热络,张钧甯说:“因为我们急着问候彼此的狗!”

蔡岳勋为戏破嗓 自认演不过钮承泽

这次《痞子英雄:黎明再起》除了华丽的爆破和特效场面,导演蔡岳勋客串重要角色也是话题之一。蔡岳勋过去虽然是演员,但多年没演戏,这次因为其他演员的档期问题临时接下角色,压力非常大。为了专心表演,蔡岳勋演出的那几场戏,他特别要求老婆于小惠代执导筒。敬业的蔡岳勋为了吼出低沉的嗓音,还刻意把声音喊哑,并且灌大量冰水和酸饮,喉咙甚至因此出血。

被问到酷爱在自己作品中客串一角的导演钮承泽,蔡岳勋谦称自己的表演功力比不上钮承泽,不像钮承泽拿过诸多演员奖项,坚称:“只有这次!以后会专心当导演。”

蔡岳勋说,演出的第三天他其实身心具疲、痛苦不已,差点掉了眼泪。后来慢慢进入角色后,反而因为角色的黑暗,让他因为入戏而体验到“没有恐惧”的感觉,明白“黑暗是这么的自由”,他因此借由这个人物性格释放自己的压力。后来害怕入戏太深,拍完戏后他特别和老婆去爬山,在山上看美丽日出的同时,他也在光芒里向这个黑暗的角色以及《痞子英雄》告别,希望把黑暗的能量放在山顶,重新出发。

《痞子英雄》游乐园预计明年在高雄开幕

目前蔡岳勋除了宣传《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也正努力将高雄片场改建为慈善游乐园。蔡岳勋透露,游乐园初估成本约台币七千万,他打算还原电影中车辆追逐的隧道,让游客能在里头对打,也将设计高空钢丝体验。此外,他们也会还原片中的断桥,使之成为逼真的攀岩场,预计明年开幕。游乐园收入将取百分之十照顾高雄贫困儿童,也希望乐园能够带动高雄的观光,让游客们不要因为先前的气爆案而对这块美丽的土地却步。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