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圣远谈与周迅婚后生活:感觉很棒 生宝宝顺其自然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6日,刚刚与周迅完婚的高圣远随导演谢航、熊乃瑾现身电影《死亡派对》首映红毯。婚后的他心情大好,不仅对结婚生子的个人隐私问题毫不避讳,还频频与周迅隔空示爱。 高圣远谈婚后生活:感觉很

主创合影

高圣远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6日,刚刚与周迅完婚的高圣远随导演谢航、熊乃瑾现身电影《死亡派对》首映红毯。婚后的他心情大好,不仅对结婚生子的个人隐私问题毫不避讳,还频频与周迅隔空示爱。

高圣远谈婚后生活:感觉很棒

今年5月,周迅在微博晒出与高圣远的合影,7月两人火速完婚,从恋情曝光到结婚领证,速度之快令人惊讶。同时两人也一反许多艺人对恋情遮遮掩掩的常态,坦然面对,让大众为之点赞。

对于媒体来讲,电影《死亡派对》的男主角身份已经显得不再重要。高圣远一出现在红毯上,媒体和粉丝就将早已准备好的婚后问题奉上。但是关心其婚后感受的不仅仅只有媒体和粉丝,就连主持人也来“凑热闹”。早有准备的高圣远显得异常淡定,在高呼“感觉很棒”的同时也不忘拿出土豪金手机与媒体对拍。

高圣远称生子顺其自然 避谈周迅怀孕

高圣远在电影《死亡派对》中和袁咏仪上演了一段“守护迷失者”的虐心爱情。主持人也就此借题发挥,“当他和妻子一起参加死亡派对,只能有一个存活下来的时候,该做何选择”,面对这一个“救妈还是救妻”尴尬问题,高圣远回答的相当巧妙,“总有人会付出,总有人会牺牲。”虽然这个答案看上去似乎不尽人意,但随后他以“国内最喜欢的女演员是周迅”来向爱妻表忠心,想必“迅哥”听闻也是相当受用。

如果结婚的话题已经让粉丝大呼过瘾,那么生子就足以让人兴奋到爆。对于何时准备生宝宝的问题,高圣远轻松地表示:“这个要看大自然的安排。”而日前曾有消息称周迅身材发福疑似怀孕,面对媒体的追问,高圣远避而不答。

据悉,电影《死亡派对》将于9月19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