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莉自导新片《海岸情深》曝剧照 与皮特再演夫妻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安吉丽娜·朱莉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海岸情深》日前曝光了数张剧照。照片中范冰冰化身“包租婆”,但是皮肤白嫩,明眸澄净,仍然美艳逼人。照片中范冰冰化身“包租婆”,但是皮肤白嫩,明眸澄净,仍然美艳逼人。

《海岸情深》剧照

《海岸情深》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安吉丽娜-朱莉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海岸情深》日前曝光了数张剧照。在这几张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布拉德-皮特在片中将与朱莉再度扮演一对夫妻,只不过他们的生活遭遇了瓶颈,婚后生活并不幸福。皮特也收敛起自己那种潇洒和不羁的扮相,转而变成了一个潦倒的中年人。而朱莉的装扮也略显老态,面部显得非常疲惫。

据了解,《海岸情深》所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1970年代法国的故事。皮特和朱莉在片中所扮演的是一对生活渐渐崩塌的夫妻。皮特的角色是一个美国作家,而朱莉则在其中扮演一个前舞蹈演员。对于为何要把影片的时间背景放在1970年代,朱莉说:“这不仅仅是因为1970年代是一个充满了传奇色彩的年代,更是因为时间久远的话,我可以不那么关注当下的时事,而是把注意力集中到人物之间的情感之上。”影片的摄影师是曾经拍摄了《白丝带》的克里斯蒂安-伯格(Christian Berger)。整部影片都将使用自然光拍摄。对于此,朱莉解释说:“这种拍摄方法改变了导演和演员的工作方式,让影片更加具有现场感和时代感”。

目前,该片正在马耳他取景,拍摄时间将持续到11月10日。而在拍摄完毕之后,朱莉即将踏上她的导演作品《坚不可摧》的宣传的日程。而关于《海岸情深》的上映时间,目前尚无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海岸情深 朱莉 皮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