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恩娜患“面瘫” 受访时泪流不止(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9月16日,官恩娜出席某品牌活动。当天官恩娜拍照时表情僵硬,原来她近日备受一种名叫贝尔氏麻痺症的病困扰,半边脸肌肉麻痺,进食时也特别困难。官恩娜在接受采访时更被镁光灯闪至流泪,皆因眼睛都不能完全合起来。自己一个人住的官恩娜自曝幸好得男友悉心照顾,她坦言受这件事情影响,心情低到极点。据悉,贝尔氏麻痺症,又称面神经麻痹(面神经炎,贝尔麻痹,亨特综合症征,俗称“面瘫”,“歪嘴巴”、“吊线风”),是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一种常见病。一般症状是口眼歪斜。它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它不受年龄限制。患者往往连最基本的抬眉、闭眼、鼓嘴等动作都无法完成。图为官恩娜受访时表情僵硬。
2014年9月16日,官恩娜出席某品牌活动。当天官恩娜拍照时表情僵硬,原来她近日备受一种名叫贝尔氏麻痺[详细]

2014年9月16日,官恩娜出席某品牌活动。当天官恩娜拍照时表情僵硬,原来她近日倍受一种名叫贝尔氏麻痺症的病困扰,半边脸肌肉麻痺,进食时也特别困难。官恩娜在接受采访时更被镁光灯闪至流泪,皆因眼睛都不能

2014年9月16日,官恩娜出席某品牌活动。当天官恩娜拍照时表情僵硬,原来她近日备受一种名叫贝尔氏麻痺症的病困扰,半边脸肌肉麻痺,进食时也特别困难。官恩娜在接受采访时更被镁光灯闪至流泪,皆因眼睛都不能完全合起来。自己一个人住的官恩娜自曝幸好得男友悉心照顾,她坦言受这件事情影响,心情低到极点。

据悉,贝尔氏麻痺症,又称面神经麻痹(面神经炎,贝尔麻痹,亨特综合症征,俗称“面瘫”,“歪嘴巴”、“吊线风”),是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一种常见病。一般症状是口眼歪斜。它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它不受年龄限制。患者往往连最基本的抬眉、闭眼、鼓嘴等动作都无法完成。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官恩娜 贝尔氏麻痹症 面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