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 MusicRadio我要上学”慈善高尔夫联谊赛打头炮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5日,“2014 MusicRadio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首场慈善高尔夫球赛在风光旖旎的佛山市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行。百位企业高层齐聚球场共磋球技,畅享挥

“2014 MusicRadio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首场慈善高尔夫球赛在风光旖旎的佛山市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行

慈善高尔夫球赛

9月15日,“2014 MusicRadio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首场慈善高尔夫球赛在风光旖旎的佛山市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行。百位企业高层齐聚球场共磋球技,畅享挥杆乐趣的同时不忘共同目标——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开球仪式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DJ王文超主持,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信雄先生、广州堂会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奎先生、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同学会高尔夫俱乐部理事长蔡楚江先生及中国著名音乐人秦勇先生担任开球嘉宾,随着四位嘉宾的潇洒挥杆,一场精彩纷呈的高球盛宴就此揭开序幕!

12年爱心延续挥杆守望亿颗心

“MusicRadio 我要上学”今年已走进第12个年头,多年来,MusicRadio音乐之声一直肩负着社会责任感,通过自身媒体的号召力,让社会大众对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给予更多关注,希望大家用一份力所能及的资助和一个爱的举动,来守望山区留守孩子孤独的心灵。活动自举办以来,得到各界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

郁可唯、秦勇现身晚宴助唱纪实片撼动人心

在激烈地18洞酣战之后,一场精彩纷呈的慈善晚宴也此拉开了帷幕。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信雄先生对莅临本次比赛的所有爱心人士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在座嘉宾对慈善高球赛的大力支持,并祝贺此次获奖的嘉宾。

晚宴除了颁发奖项,同时还穿插抽奖活动,更有文艺表演助兴。中国著名摇滚人,原黑豹乐队主唱秦勇大哥倾情献唱了一首温情歌曲《一起长大》,这首歌是秦勇为照顾患上感统失调的儿子有感而作的歌曲,表达了作为一个父亲对儿子的深切关爱与期待,每段旋律都感人至深。他坦言“做一个好父亲真的不容易”,现场也号召观众能够给予缺少父母关爱的留守儿童更多关注与爱心。内地新生代唱将郁可唯也亲临现场,倾情演绎了《时间煮雨》、《我只在乎你》两首动听的歌曲。郁可唯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参加各种慈善活动,她的歌迷团更自发组织成立了一个叫郁金香暖心小组的爱心公益慈善组织,帮助改善贫困山区的教学条件和生活状况。对于能够参加今年的慈善高尔夫球赛,她表示万分荣幸,希望能借此公益善举影响更多人,号召他们一起加入活动,为留守儿童献出更多的关爱。

此外晚宴还加入了充满异域风情的肚皮舞表演,三位性感女神随着极具动感的节奏在舞蹈中尽情摇摆,时而优雅、时而感性、时而傲酷,令在场观众目不暇接。

晚宴现场播放了今年特地为活动拍摄的纪实片。纪实片以四个云南大山深处的留守儿童为主线,用细腻的拍摄手法记录下这些孩子最真实的生活状态,每一个场景、每一段对话都深深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影片观看后,大家都纷纷踊跃资助,现场也瞬间变的爱心洋溢。晚宴尾声,因为大家的慷慨解囊,活动一共募集到116位留守儿童的爱心资助款,后续仍然有爱心人士参与资助。

“2014 MusicRadio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京都念慈菴共同发起,海马汽车联合赞助。今年活动将关注目光聚焦于留守流动儿童,将资助对象锁定在云南、甘肃、贵州、江西(赣县及南康地区)四省典型贫困地区留守儿童。今年活动资助方式沿用“1200元一对一资助1位贫困留守儿童3年生活补助”,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送去更多关爱。继慈善高尔夫联谊赛后还将举行八城爱心市集、爱心路演、慈善晚会等一系列落地活动。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登录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 io.com.cn或关注音乐之声官方微博、微信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