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美臀佳丽拍性感写真 曲线诱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5日,2014年巴西美臀小姐大赛网上投票只剩下最后几周的时间,5名参赛选手拍摄性感黑白照片来为自己拉票。最终的冠军将在11月,在15名选手中诞生,将获得22000美元以及享誉全

美臀大赛佳丽

美臀大赛佳丽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5日,2014年巴西美臀小姐大赛网上投票只剩下最后几周的时间,5名参赛选手拍摄性感黑白写真来为自己拉票,画面中,佳丽们穿着单薄美艳出镜,诱惑动人。最终的冠军将在2014年11月,在15名选手中诞生,冠军将获得22000美元以及享誉全球的名声,早年的选手如:安德烈莎-乌拉赫(Andressa Urach)、卡琳娜-费利扎尔多(Carine Felizardo)已成为全球的封面女郎。据悉,今年的比赛中,有不少明星脸的出现,例如:梅根-福克斯(Megan Fox)、Claudia Alende、Graziella和Rafaella Fornazie双胞胎,可谓星光熠熠。2014年比赛中,还有一大看点就是39岁的Patricia Oliveira,她是历届比赛中年龄最大的选手。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巴西美臀 选美大赛 美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