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痞子英雄2》台北试映 导演蔡岳勋携妻儿观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9月17日在台北举行试映,导演蔡岳勋、监制于小惠带着他们的儿子一同出席欣赏。导演蔡岳勋这次在自己的片中客串大反派,饰演的角色和赵又廷有非常多对打戏,演出时由妻子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台北试映

点击图片进入:《痞子英雄2》主题曲台北首发 蔡岳勋邀萧敬腾演杀手

凤凰网娱乐讯 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9月17日在台北举行试映,导演蔡岳勋、监制于小惠带着他们的儿子一同出席欣赏。导演蔡岳勋这次在自己的片中客串大反派,饰演的角色和赵又廷有非常多对打戏,演出时由妻子于小惠代为担任导演。于小惠说自己一点也不心软,反而是赵又廷非常心疼导演,打蔡岳勋时都快掉出眼泪,非常保护蔡岳勋。有次拍完蔡岳勋摔倒在地的戏,众人赞叹效果佳准备收工,只有赵又廷机警发现蔡岳勋倒地不起,才发现蔡岳勋的肋骨受伤了。

由于蔡岳勋演出的角色心境非常黑暗,演出期间,蔡岳勋甚至不住在自己家里,一个人躲到外头的小旅舍,因为觉得家里太幸福了,会影响入戏程度。那阵子蔡岳勋也刻意把声音弄哑,于小惠透露,他们的小女儿那时非常害怕父亲低沉的嗓音。刚看完试片的儿子福宝则非常喜欢片中赵又廷演的“吴英雄”,然而因为反派是爸爸担任,害他看片时不知道该帮谁加油。

虽然蔡岳勋的儿子福宝才4岁多,但坐在父亲膝上的他,拿起父亲的手机就开始反拍现场记者,还用手机app当场帮自己录制的影片加工,在影片中加入爆炸特效炸现场记者,完全得到父亲热爱拍爆破戏的真传。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痞子英雄 赵又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