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妈杨幂参加米兰时装秀 产后复出上围丰满(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当地时间9月17日,杨幂亮相米兰时装周某品牌秀场,产后身材依旧苗条的她,上围明显丰满不少,做为该品牌邀请的头牌看秀嘉宾,当天她以一身设计简洁大方的绿色皮裙亮相,尽显细腰长腿的好身材。令不少网友感叹:“杨幂身材依旧,完全看不出刚生完孩子。”图为杨幂亮相米兰时装周。
当地时间9月17日,杨幂亮相米兰时装周某品牌秀场,产后身材依旧苗条的她,上围明显丰满不少,做为该品[详细]

当地时间9月17日,2015米兰时装周(春夏),杨幂身穿无袖连身裙亮相秀场,产后身材依旧苗条,上围也明显丰满,做为该品牌邀请的头牌看秀嘉宾,她以一身设计简洁大方的绿色皮裙亮相,尽显细腰长腿的好身材。令

点击进入:杨幂产后复出 身材削瘦似少女

当地时间9月17日,杨幂亮相米兰时装周某品牌秀场,产后身材依旧苗条的她,上围明显丰满不少,做为该品牌邀请的头牌看秀嘉宾,当天她以一身设计简洁大方的绿色皮裙亮相,尽显细腰长腿的好身材。令不少网友感叹:“杨幂身材依旧,完全看不出刚生完孩子。”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杨幂 米兰时装秀 刘恺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