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料姚晨“出轨”之人被翻旧账 曾痛斥凌潇肃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昨日一名叫“巨春雷”的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当年凌潇肃和姚晨的婚姻破裂,并非凌潇肃找小三,而是因姚晨多次出轨,最终导致两人分道扬镳。消息一出,也使这桩时隔多年的离婚事件再次成为热

爆料姚晨“出轨”之人被翻旧账曾痛斥凌潇肃

姚晨和凌潇肃(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爆料人:不怕被姚晨起诉 凌潇肃没责备我

昨日一名叫“巨春雷”的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当年凌潇肃姚晨的婚姻破裂,并非凌潇肃找小三,而是因姚晨多次出轨,最终导致两人分道扬镳。消息一出,也使这桩时隔多年的离婚事件再次成为热点话题,作为当事人的姚晨也在昨晚转发2009年凌潇肃送其格桑花的微博,并附文: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这位“巨春雷”究竟是何许人也,这则重磅爆料又是否真实?有部分网友发现,其实三年前,“巨春雷”曾在微博上公开吐槽过凌潇肃,而为什么多年后,两人又成了可以谈心事的好友?

2011年2月“巨春雷”先是转发了一则凌潇肃疑似承认有小三的消息,之后开始炮轰凌潇肃“唉,如此危急公关!黑客?你以为黑客是卖白菜的满大街都是啊!人家黑客没事做这些无利可图的事情有病啊?再说,你只是凌潇肃,以为自己是布拉德皮特啊?人家真懒的黑你!国家级门户网站,你想黑就黑?人家的网络监控是摆设啊?幼稚!如此看,凌潇肃也算男人,好形象可以树立。”

之后,他还转发了自己质疑凌潇肃爱情的微博,评论道:“今天无意间发了这条微博,没想到晚上就如此热闹了!呵呵呵,看来这两个人的故事还没有完啊!关于明星危机公关我还想说,内地经纪公司没有一个专业的新闻从业人员,根本不懂什么是好新闻,更不明白什么是可控新闻!这一点香港台湾略显成熟。比如当年郑中基,阿S事件,就是一次成熟的危机公关!别光躲!”

在凌潇肃称微博账号被黑,袒护小三的微博非自己所写,巨春雷第三次炮轰道:“呵呵呵,一定是真相,喝多了口无遮拦,结果公司无奈了,只能找借口!话说,哪有那么多黑客,我给你钱,你找一个给我看看!哈哈哈!另外,也太小看网站后台的安全防控了!哈哈哈哈!”

从当年这些文字中可以看出“巨春雷”那时不但不认识凌潇肃,而且还坚定地站在姚晨一边、痛斥凌潇肃出轨。“挖坟”巨春雷的网友称:“巨春雷这哥们是精神分裂吧,2011年2月份还在骂凌潇肃,现在又开始称兄道弟,段子手写的如此矫情我就忍了,你能把自己以前微博删一删再出来咬人行吗!”

不知凌潇肃是否知道以前被巨春雷这么黑过,而这也使得整个事件的真相再次深陷迷雾之中。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凌潇肃 姚晨 爆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