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导演回应费曼受伤事件:大人不在 摄像没拍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9月18日,《爸爸去哪儿》新一期媒体看片会在长沙举行,总导演谢涤葵在结束后接受记者群访。针对前一阵网上热议的新西兰拍摄时“费曼受伤”事件,谢涤葵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情景

费曼眼角受伤缝针

凤凰娱乐讯 9月18日,《爸爸去哪儿》新一期媒体看片会在长沙举行,总导演谢涤葵在结束后接受记者群访。针对前一阵网上热议的新西兰拍摄时“费曼受伤”事件,谢涤葵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情景,称当时大人都在屋内开会,只有小孩自己在玩。费曼当时撞到楼梯流血,第一时间被送到当地医院,并无大事,第二天还很坚强地继续拍摄。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台湾站第二集,也是本季《爸爸去哪儿》的倒数第三期,前半段笑点密集,但进行到后半段时,收官离别感伤渐显,爸爸们对着镜头的真情流露和感慨回顾惹人唏嘘。谢涤葵表示今年的结尾会“很温暖很感人”。

姐姐新增爆笑表情包 kimi大哭不舍离开节目

在新一期节目中,爸爸们和萌娃们依旧面临很多任务挑战。先是分组自制刨冰或摘槟榔及菠萝贩卖以获得午餐费,全程高能爆笑。姐姐在做任务的中间不时显现“呆萌吃货”的本质,见食物一秒变幸福脸的慢动作桥段堪比第一季“王诗龄见森碟爸爸落水一秒变脸”的神绝技,让人捧腹。爸爸曹格在海边深情高歌之时,姐姐却偏偏一直嚷着“我要上厕所”,相当“不给面子”。

在台湾站中回归的kimi,上一集后段一经亮相,就引发观众强烈惊喜。在下集中,观众将全面感受到kimi一年来的成长和变化,自己出任务再也不会粘着爸爸,每次任务都会顺利圆满完成。导演谢涤葵称一年没见kimi,感觉他活泼了也长高了。海边录制要离开时,kimi这才第一次在节目中哭了出来,因为不舍和大家分开,时间一拖再拖,直到最后一刻林志颖才把kimi拉走赶上了开往台北家中的火车。

台式烧烤深夜报复社会 收官离别情绪渐浓

本周五晚看《爸爸去哪儿》的观众一定要吃饱饭再看节目,因为海边烧烤一段各式美食特写和大家陶醉的吃相一定会让你按捺不住,台式烧烤的魅力在节目中被完全呈现。大家在海边还兴起唱起了卡拉OK,陆毅林志颖都在用生命歌唱,杨威更是卖力嘶吼,完全不在调上;吴镇宇则演技爆发,边唱边和围观阿嬷们亲切互动,又搂又抱,场面愉快温馨。越热闹开心越容易引发离别感伤,黄磊就在看女儿唱歌时感慨落泪,其他爸爸们也纷纷对着镜头表露对这个节目的不舍,收官之情渐渐弥漫开。去年的大结局就是一颗重磅催泪弹,曾让无数观众落泪,今年的结尾据总导演谢涤葵透露也会“很温暖很感人”。

费曼受伤时大人开会摄像没拍到 《爸爸2》大电影斐济拍摄定档春季

针对前一阵网上热议的新西兰拍摄时“费曼受伤”事件,谢涤葵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情景,称当时大人都在屋内开会,只有小孩自己在外面玩,摄像机没开拍。费曼当时撞到楼梯流血,第一时间被送到当地医院,并无大事,第二天还很坚强地继续拍摄。谢涤葵说:“小孩子玩闹,这也不是非要破案的大事情。”至于照片流出很可能是跟着节目组的粉丝拍摄。

今年年初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的票房劲收7亿,节目组也确定会在明年继续推出《爸爸2》大电影,目前人员还没有完全确定,但是第二季爸爸萌娃们都会参与,第一季的嘉宾也有可能邀到。据悉,这次的电影拍摄将全面升级,拍摄周期从上次的四天增加到十天;拍摄地点将从国内升级到国外,地点定在斐济;为了转场方便,人员会从目前的三四百人基础上做减法;该部电影还是会与专业电影导演合作,并且继续定档合家欢春节档。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