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凌潇肃公司拒谈姚晨出轨:艺人私事不回应


来源:成都商报

昨天,龙腾艺都电影事业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巨春雷发出一篇长微博“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详细讲述了两人离婚的始末,并提及姚晨在和凌潇肃恋爱及结婚期内多次出轨的行为。

17日,龙腾艺都电影事业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巨春雷发出一篇长微博“姚晨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详细讲述了两人离婚的始末,并提及姚晨在和凌潇肃恋爱及结婚期内多次出轨的行为。由于其中涉及了果静林孙红雷、周小刚、曹郁等不少圈内人士,该篇微博迅速受到了广泛关注,甚至有人怀疑巨春雷是因为接了凌潇肃或者是唐一菲的宣传而在网上发言“洗白”。记者就此求证巨春雷,他表示自己没接两人的任何宣传,以前就知道老凌和姚晨离婚是因为姚晨的问题,但并不知道细节,“要是早知道早就公开了。”

巨春雷表示,自己发微博的时候,凌潇肃并不知情,稍后如果凌潇肃联系他,他也一定会“给出一个交代”。巨春雷称,大家此前都只看到了果没有看到因,而事情都有其AB面,“谁的错谁就领走。”“如果姚晨不是在离婚后还一再发言伤害,无所顾忌,过去也就过去了。”巨春雷说。对于凌潇肃为何会在近日才对老友袒露心迹,他说,“有些话男人是羞于启齿的,特别是被戴绿帽子的事情。”巨春雷表示,微博文中提及的所有人都没有主动跟他联系。“那边应该在想辙吧。”

截至发稿前,姚晨和凌潇肃都没有接听电话,凌潇肃经纪公司表示对此事不知情,对艺人的私事不予回应。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凌潇肃 姚晨 艺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