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鹰眼晒“复联2”片场照 与黑寡妇“小孩”模样曝片中造型


来源:1905电影网

因怀孕生女已有近半年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杨幂正式复出了,一向关注时尚的她将复出首秀选在了米兰时装周。最新《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官方刚公布了剧情梗概,钢铁侠试图重启和平计划,结果给了的大反派奥创(詹姆斯·斯派德饰演)制造人类大浩劫的机会。

“鹰眼”杰瑞米-雷纳推特上发布的“片场照”

漫画中的“鹰眼”造型

1905电影网讯 漫威超级英雄系列《复仇者联盟》“鹰眼”的扮演者杰瑞米-雷纳日前在自己推特账号上发布了上面这张照片,并附言:“鹰眼和黑寡妇?黑寡妇和鹰眼?嗯,如果他们有个小孩的话。”照片中这位“小孩”一副雷纳的鹰眼身板,加上神似斯嘉丽-约翰逊黑寡妇的头部惊悚搭配得“毫无PS痕迹”。但如果你能意志坚定地排除这种诡异搭配的干扰,会发现这张照片其实让我们完整看清楚了鹰眼在《复仇者联盟2》中的造型。

 

而这身造型能给我们透露什么信息呢?粗看跟鹰眼2012年《复仇者联盟》中的装束并无太大改变,但你会发现衣服上少了神盾局的LOGO。考虑到之前《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已经给我们透露了重要信息——神盾局里布满狡诈之徒,“消失的LOGO”进一步验证了神盾局在新片中的发展。就之前陆续曝光的《复仇者联盟2》正常版片场照看,鹰眼至少会穿着这身没有LOGO的装扮跟伊丽莎白-奥尔森饰演的红女巫有一场对手戏,随后他还将变换另一身更具有怀旧气息、更接近漫画设定的装束。

《复仇者联盟》系列的服装设计师是亚历山大-伯恩,已经为漫威影业效劳了好几年了,他曾凭借《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获得过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在鹰眼的服装上他比较注重上半身的设计,这次夹克构造变化不大,至少保证鹰眼在跟恶势力大搏斗的时候不至于被冻感冒。

最新《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官方刚公布了剧情梗概,钢铁侠试图重启和平计划,结果给了的大反派奥创(詹姆斯-斯派德饰演)制造人类大浩劫的机会。这次的反派被描述为“恐怖且执着于毁灭人类的机器恶人”,他将与“试图阻止他启动恐怖计划”的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们展开大范围作战,全球都将遭遇危机。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于明年5月1日在北美上映,希望鹰眼和黑寡妇这位“小孩”千万不要出现才好!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鹰眼 黑寡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