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荧屏辣妈俏媳妇:李小璐海清朱媛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卫视9月18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戏里戏外荧屏辣妈俏媳妇,齐聚鲁豫现场。刁蛮、任性、可爱,而走下荧屏,戏外的李小璐,如何诠释着自己的爱情? 李小璐:我当时也非常感动,就与语无伦次

凤凰卫视9月18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戏里戏外荧屏辣妈俏媳妇,齐聚鲁豫现场。刁蛮、任性、可爱,而走下荧屏,戏外的李小璐,如何诠释着自己的爱情?

李小璐:我当时也非常感动,就与语无伦次了当时说的。

解说:从恋爱到结婚,面对男友的苦苦追求,李小璐如何应对?

李小璐:坐在那就噼哩啪啦噼哩啪啦,一直在掉眼泪,去追求她吧,我支持你。

解说:国民媳妇海清,戏如人生。父亲四次病危她承受了那些不为人知的煎熬。

海清:我现在不太去感想,但是那种怕爸爸走的那种感觉一下从脚底就蹿上来。那一个晚上,我一直陪着他,陪到第二天,他握我的手基本没松开过。

解说:上有老下有小,海清有那些幸福回忆?

海清:然后他的手是这样过来的,然后头还在我妈怀里边,他极不好意思。

解说:面对儿子,海清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

陈鲁豫:有女朋友你会吃醋吗你觉得?

解说:好妈妈、好妻子走下荧幕,生活中朱媛媛如何与老公斗智斗勇。

朱媛媛:等我拿着水再回来时候,他毛巾依然顶着,但上面全是吐的,就是一看就那毛巾掉地上,他又捡起来。我再也不跟他们玩了。

解说:蒋勤勤陈建斌陶红黄磊秦海璐,好友齐爆料,生活中的朱媛媛。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看李小璐、海清、朱媛媛戏里戏外,如何诠释妻子与妈妈的角色。精采即将开始。

(稍后播出)

解说:自2010年《媳妇的美好时代》播出后,在荧屏上掀起了一股家庭剧的风潮,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其中几乎都少不了婆媳问题,似乎婆媳剧最能引起观众的共鸣。随之而来、众多的媳妇、辣妈成为了如今热播剧的招牌。在荧屏上扮演角色的同时,许多演员在生活中也有着相同的经历。看李小璐、海清、朱媛媛如何在戏里戏外诠释媳妇与辣妈的角色。随着多部热播剧,李小璐逐渐摆脱偶像的路线,扮演起了小媳妇的角色。

剧中片段:老妈我也要,你看着办吧你。

解说:刁蛮、淘气、可爱,是李小璐的角色给人留下印象。而戏里戏外都收获着爱情的她,如今现实生活中,为人妻为人母的经历,比荧屏上的角色似乎还要精彩。因为合作拍摄一部电视剧,李小璐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子,贾乃亮。2009年两人相恋,面对这份突如其来的爱情李小璐曾经不知如何是好。而2012年3月31日,在一个影视颁奖典礼上,贾乃亮当当众求婚,成为一时娱乐圈的焦点。

2012年3月31日贾乃亮向李小璐求婚视频:

贾乃亮:今天晚上对我来说特别的重要,我和小璐从相识到相恋,今天已经是第三年多了,算起今天是一千二百七十天。今天我鼓起勇气站在台上,就是想完成我心中最大的一个心愿,我恳请在座的各位来宾、各位前辈能够为我加油打气,为我见证这一刻。小璐,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我会靠自己的努力让你一辈子都过得幸福。小璐,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爱你!嫁给我吧!

李小璐:我不知道今天晚上会有这个惊喜,亮亮,我能够得到你这份幸福,我一定会好好把握,我愿意。

陈鲁豫:那我想问问小璐,就是其实有时候可能时间上就几天的改变,但是状态是不一样的。以前是男女朋友,现在就是订婚了等于是。

李小璐:嗯。

陈鲁豫:是吧?

李小璐:嗯。

陈鲁豫:那生活上会有什么明显的不一样的感觉吗?

李小璐:确实那个就是那么公开了以后,我觉得,哎呀,当场到后台采访时候就,人家就直接叫我贾太太了。我还开玩笑我说,不,我是真的。对,就是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陈鲁豫:肩上的什么责任呢?

李小璐:就是对两个人的感情,对家庭,然后对双方的父母。以前就是孝敬自己的父母,接下来还有他的爸爸妈妈,他的家人,还有之后自己的身份的转变,可能等我们俩领完证结完婚,我可能就会感觉自己又老了。其实亮亮他,他本人以他的个性,他的性格,是不会在这么大的场面上去做的,所以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就是没有预料到。确实是对他不容易是因为他,本身他年轻,然后现在又是事业上升期,结婚对他意味来,就是可能对我们这个年轻人来讲,对他意味可能失去,会失去一些吸引异性的机会。但是他愿意去放弃这边的选择,他希望他的话,就是我宁可愿意放弃一片森林,为了这一棵树。所以我当时也非常感动,就语无伦次了当时说的。

陈鲁豫:一个男孩追一个女孩,最终打动这个女孩,你觉得是什么?

李小璐:心吧,是他的一种坚持,他的善良,因为我们两个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也是他追了我一年,我不敢去。

陈鲁豫:承诺他。

李小璐:不敢答应。

陈鲁豫:为什么?

[责任编辑:管健铭]

2014-09-18鲁豫有约 荧屏辣妈俏媳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8/e4c61916-8f13-4001-b1da-8c79a635d6e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