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势凶猛》许晴变“许小疯” 镜头前扮嫦娥奔月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许晴、靳东、葛天等主演的年代传奇电视剧《来势凶猛》经过近3个月的拍摄,已于日前杀青。女一号“马三爷”的扮演者许晴不仅戏里跳脱大众眼中的女神形象,戏外更是凭借天生的快乐正能量让

许晴变“许小疯”

许晴靳东、葛天等主演的年代传奇电视剧《来势凶猛》经过近3个月的拍摄,已于日前杀青。女一号“马三爷”的扮演者许晴不仅戏里跳脱大众眼中的女神形象,戏外更是凭借天生的快乐正能量让高温酷暑的《来势凶猛》片场欢乐不断,甚至被人送外号“许小疯”。

NO.1

许晴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相当霸气的角色:女地主。除了在剧中各种惩恶扬善,戏外也有很多洒脱劲,在公主般的形象上增添几分霸气。拍摄的间隙,许晴换了一个手枪形状的手机壳,不时用它逗趣工作人员,现场制片人调侃道:“许小疯,你满世界的劫道,也得换把枪啊。”

NO.2

电视剧《来势凶猛》中,许晴饰演了在乱世中扛起整个家业的传奇人物——马三爷,她坚强果敢、勇往直前,既有男人有勇有谋有担当的一面,也有女人心思细腻的一面。谈及为何会接拍《来势凶猛》,许晴鬼马的回答“一见倾心而来。”由此看来,马三爷和许晴的性格不谋而合,难怪可以打动“不食人间烟火”的许晴。

NO.3

生活中的许晴有可爱性情的一面,还有大女人的一面。拍戏认真,爱玩儿爱闹的她,在繁忙的拍摄之余喜欢穿着《来势凶猛》的戏服拍搞笑的自拍照,还要分享到微博上跟粉丝互动,这些乐趣带让与之共事的工作人员深受感染,时常被许晴逗得开怀大笑。

NO.4

《来势凶猛》有一场戏是在一个小山崖上拍摄,摄影师趴在地上取景。许晴需要在镜头前不时跳跃,摆出像嫦娥奔月一样的姿势,每跳一次都做出调整,需要配合到最合适的光线和角度。许晴不仅没有疲态,还会跑到监视器前,同摄影师讨论细节。拍到完全满意后,许晴自己配文说:“让地主婆在这片土地上尽情地撒欢儿。”

NO.5

在热播的真人秀节目中,许晴被大家指责“太傲娇”、“公主病”。但在《来势凶猛》片场,她却是爱笑爱吃爱疯跑的“傻大姐”。她的这一特点也被现场的剧照师捕捉进镜头。其中,有一张她伸出手比划两根手指,挡住眼睛,表情卖萌的剧照,被工作人员调侃:“是要点两盘饺子,还是两个?”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