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妈妈和赵薇同场现身 被曝私交好(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19日,有网友曝光一组赵薇参加活动的图,而王思聪妈妈林宁也同场现身。据悉赵薇和王思聪妈妈私交甚好,二人在活动现场看起来也很熟络。

王思聪妈妈与赵薇同场现身

王思聪妈妈与赵薇同场现身

19日,有网友曝光一组赵薇参加活动的图,而王思聪妈妈林宁也同场现身。据悉赵薇和王思聪妈妈林宁私交甚好,二人在活动现场看起来也很熟络。

赵薇曾在微博发过与林宁合照,很多网友就都认出来了,与赵薇合影的人正是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妻子林宁。

王思聪母亲林宁简介:

林宁,现在是林氏投资集团的董事长,与万达集团的渊源颇深,成立于1994年3月,是集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三种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商业广场项目中的合作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旗下拥有天泰装饰、大歌星全国连锁量贩ktv、通达经贸、欧兰特会所等企业。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王思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