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生一世》票房破2亿 刷新同档华语片票房纪录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谢霆锋、高圆圆主演的燃情大片《一生一世》于9月5日上映后,票房一路看涨,继创下中秋小长假华语片票房纪录之后,在公映第二周步入2亿大关,成为中秋档最卖座的华语电影,电影北美上映后

由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谢霆锋高圆圆主演的燃情大片《一生一世》于9月5日上映后,票房一路看涨,继创下中秋小长假华语片票房纪录之后,在公映第二周步入2亿大关,成为中秋档最卖座的华语电影,电影北美上映后,也刷新该发行公司的华语片票房纪录。从公映前期突破多部好莱坞大片围剿,到两周后取得2亿票房佳绩,都离不开《一生一世》持续增长的观众缘,“电影虽然没有那么大的场面,但真挚得爱情和友情值得让所有让人感动”,“不管怎样,都要坚守最初那份动人的爱”。

《一生一世》两周破2亿票房  成为中秋档最卖座华语电影

《一生一世》自首映之日起,凭借谢霆锋高圆圆首度合作、激情戏的话题热度,中秋档唯一一部爱情大片的类型优势,在普通观众中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度,令其在9月这个传统的影市淡季里票房一路飘红,在《敢死队3》《猩球崛起》《不惧风暴》等多部好莱坞大片围剿中脱颖而出,成为中秋档上映的最卖座的华语电影。

特别是进入公映第二周,《一生一世》面对不断上映的新片,票房势头不减,稳居每日票房和上座率前列。如果中秋期间是因为电影类型应景“运气”好,但是节后连续五天都保持全国前三的票房佳绩,就绝非运气那么简单,任何大片都撼动不了的高上座率不仅成为票房的保证,也证了《一生一世》有着非常不错的“观众缘”,点滴的感动成为网友们永恒不变的话题,“走心的是那来源于无数生活中的爱情,现实中也有着很多这样的错过,也许有时会更直接”。

《一生一世》美颜诱人故事催泪  普通观众变身“爱情专家”献经典评论

随着电影公映时间的延续,相对于男神女神级别的主演谢霆锋高圆圆,观众们更多的被角色本身打动,“我的心被《一生一世》的赵永远的痴情与执着俘获了,在电影院哭的止不住”、“最大的感触是高圆圆好漂亮,每个角度都拍得那么美”。此外,不少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被剧中爱情触动太深献出不少“爱情专家”级别的评论,“爱过是因为在我心里都已经是和你走完了我们的一生一世”“如果在他们没有在那时重逢,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结局,事实没有如果,没有也许,但唯一不变的是内心坚守的那份爱!”

对于片中的美颜美景美好爱情,高圆圆也相当认可,再赴纽约不仅到经典“Love”地标处故地重游,还特意约见影片拍摄时的摄影师,对他表示感谢。电影主创们“让观众燃起对爱的信心”的期望也得到兑现,“几乎是含着泪看完《一生一世》,在落日的余晖中,安然与永远静静的相望,那画面美的不像话,心中对爱有了一层新的了悟”。

《一生一世》燃情中秋团圆节  全国立体式营销紧贴生活圈

近两年国产都市爱情电影经历数次“完胜大片”的热潮之后,渐渐走入成熟的模式,并收获了一票固定的观影人群,《一生一世》上映前面临的如何跟其他爱情片区别开来以及选择传统影市平淡期两个问题,都是对于票房压力和考验。因此该片前期传播不仅聚焦于谢霆锋和高圆圆倾情出演燃情大片,更是抓住了男神女神颜配CP、激情戏这些基础点,中期专业营销策略及精良物料共同助力,步步为营地展开大规模、全方位的整合营销,上到主流媒体的各路专访,下到电商APP的跨界合作,映后则抓住普通观众关注的“催泪”细节,进行深度解析传递。

整个营销过程中,不管是与电影院进行长达几十天的映前贴片,联动“1314电影抢座活动”;七夕“世贸天阶”土豪创意营销,联合几大热门生活社交平台APP进行独家位置呈现,还是紧贴影片的“城爱故事”、“爱情长跑”线上活动,突显普通观众的细腻感情,都围绕打造影片整合营销新战略展开,与品牌的合作更是把《一生一世》在硬广位置和软文传播上推到极致,一些网友出行随手拍下电影在超市、商店、地铁站等地方的露出并感叹,“存在感这么强,真的是想忽视都难啦!”

电影《一生一世》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千润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一生一世》 破2亿 票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