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晶音乐剧《热舞甜心》精彩堪比《舞出我人生》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悉,国内首部青春舞蹈题材的音乐剧《热舞甜心》已正式建组,将于2014年10月29日—11月2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进行首轮演出。 不同于传统音乐剧大多以标准化学院派舞蹈形式呈现,《热舞甜心

谭晶

据悉,国内首部青春舞蹈题材的音乐剧《热舞甜心》已正式建组,将于2014年10月29日—11月2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进行首轮演出。

不同于传统音乐剧大多以标准化学院派舞蹈形式呈现,《热舞甜心》的舞蹈核心是流行,剧中主要的舞蹈表现形式是年轻人所喜闻乐见的流行爵士、街舞、嘻哈和机械舞等,可以说是献给所有热爱生活的女孩儿们的一部流行音乐剧。

《热舞甜心》是一部音乐和舞蹈风格明显的青春励志大戏,讲述了三个热爱音乐剧的追梦女孩在北京相遇,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后终于化解了矛盾和尴尬,恢复了以前的友谊,重归友谊的三姐妹通过自己的努力也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站在了绚丽多彩的音乐剧舞台上。

正由于《热舞甜心》剧情和风格的青春化,决定了这是一部真正属于90后的音乐剧,从音乐形式到舞蹈形式,都是90后style,百分之九十的演员都是真正的90后,而其中最小的演员出生于98年。

与大众通常熟知的诸如《猫》等著名音乐剧相比,《热舞甜心》的独到之处更能吸引当下的年轻观众,它是目前国内音乐剧市场上首部以舞蹈为核心的音乐剧,舞蹈在这部音乐剧中将不再只是烘托气氛的表现手段,它既是这部剧的第一表现形式,剧中的主要剧情绝大多数都会以舞蹈的形式表现完成,同时它也是这部剧的核心内容,剧情展现的就是舞蹈演员回归舞台之下各种残酷的生活现实写照。据悉,剧组已经邀请到了大批新锐舞林高手集体加盟该剧。

值得一提的是,《热舞甜心》也得到了也得到了曾出演过很多歌剧、音乐剧的著名歌唱家谭晶的支持,她将亲任艺术指导,无偿的帮助这群热爱音乐剧的年轻孩子们成就梦想。专业的团队和精彩的剧情,堪称一部音乐剧版的《舞出我人生》。‍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