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凌潇肃首回应姚晨出轨事件:恨之入骨的生命过客


来源:凤凰网娱乐

谢谢关心凌潇肃的各位媒体,知娱智乐(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受凌潇肃本人委托,就近日在媒体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某情感事件,发布凌潇肃的个人声明:谢谢那些知道真相而选择沉默的朋友;也谢谢那些因为疼惜我们的遭遇宁愿挺身而出的人。

凌潇肃

凌潇肃

谢谢关心凌潇肃的各位媒体,知娱智乐(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受凌潇肃本人委托,就近日在媒体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某情感事件,发布凌潇肃的个人声明:

凌潇肃对此事件的最后回应:

如果知道沉默三年的结果换来的是一场杀戮和战争,我不如选择面对;如果知道我终归要用自己的家丑盛装主演这一场猴戏,我宁愿早早在沉默里孤独死去。

谢谢春雷,你是我生命里的拯救天使?还是考验我灵魂的试金石?我该吼一声苍天有眼?还是叹一句造化弄人?在古代,你一定是执剑驱魔的侠肝义士,可如今,你只能是亦正亦邪的一番独行。

谢谢一菲,在突然被全世界厌恶和抛弃的时光里,只有你陪在我身边,还承受着比我更大的苦难。这是我俩最煎熬也最美好的三年,也是值得铭记的三年,只是说起来,还真有点心酸

谢谢妈妈,是你在每一个我最脆弱的节点,用你的温暖劝勉来告诫我天空里还有神的存在;在每一个我最幽暗的时刻,提醒着我作为信徒该有的是非与良善。

谢谢那些知道真相而选择沉默的朋友;也谢谢那些因为疼惜我们的遭遇宁愿挺身而出的人。

谢谢姚晨,还有每一个我曾经恨之入骨的生命过客。但我现在宁愿相信,每个人的生命都会因堕入黑暗而终归走向鲜明。

昨日,无法逃脱;今时,绝非审判。

一切到此为止。谢谢围观。

相关专题:姚晨曹郁结婚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杀戮 姚晨 苍天有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