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内容 不生意”传播资源发布会举办 杨文军推荐新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9月19日,合润传媒主办的“无内容,不生意2015-2016年度影视互联网内容推介会”于国贸JW万豪举办,本次会议集合了近300部以上的作品进行内容发布。现场,华策传

合润传媒总经理王一飞

《离婚律师》导演杨文军

2014年9月19日,合润传媒主办的“无内容,不生意2015-2016年度影视互联网内容推介会”于国贸JW万豪举办,本次会议集合了近300部以上的作品进行内容发布。现场,华策传媒、克顿传媒、海润影视、紫千影视传媒、江何工作室、姜文工作室、韩国CJE&M集团、propaganda GEM集团、万合天宜、芒果TV、壹心娱乐等众多国内外影视界知名公司负责人、著名导演、制片人及营销专家在现场参与分享讨论。

现场,合润传媒总经理王一飞上台致辞,并向大家介绍由合润搭建的全平台整合营销概念,并引出整合营销专家崔政的“无内容,不营销”主题演讲。崔政指出,在现在渠道碎片化的时代,只有通过内容整合所谓“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拥抱“互联网思维”才能达到共创共赢。

在资源推介版块,首先进行内容分享的是“电视剧第一股”之称的华策影视,其华策传媒首席战略官介绍他们同爱奇艺的战略合作,使得华策传媒率先整合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同时华策会利用自己在内容资源的发行、制作及收视占比优势来拓展与品牌商们在广告业务上的平台化合作。副总经理杜昉则着重介绍了未来华策的内容大平台,将电影、电视剧、网络剧内容贯通形成“大影视”平台,以及与品牌方在内容资源上的整体合作方案。克顿传媒CEO吴涛则从大数据的优势上介绍了克顿与合润的强强合作会带来的战略优势。

在国产电影板块中,姜文工作室宣传总监闫云飞介绍了年底即将上映的《一步之遥》的宣传新思路,并表示与合润一起会研究出更多新玩法。在国产电视剧板块中,海润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陈岩、打造《钱多多嫁人记》《老公的春天》等以“情感剧”为品牌的紫千影视传媒董事长紫千携导演王小康编剧王静茹、制作出2014萌宠神剧《神犬奇兵》的江何工作室总监制片人何静、拍出《刀客家族的女人》《离婚律师》等超热门话题剧的著名导演杨文军等分别向品牌商推介了在未来一年中即将推出的新资源。在艺人商务板块,拥有陈数马伊琍、小宋佳等知名艺人的壹心娱乐公司创始人杨思维为大家展示了艺人对于品牌商的价值。

随后在好莱坞风云中,合润传媒总经理王一飞提出,近年来国内品牌纷纷选择与在好莱坞电影上亮相,但其实与好莱坞合作有一定的风险,必须要有多年的实战经验和默契的伙伴,以及需要与身在好莱坞的优良的执行团队进行合作。合润传媒作为品牌内容营销管家,率先在好莱坞成立自己的团队与好莱坞七大影业有亲密的合作关系,并与好莱坞当地拥有丰富影视剧植入执行经验的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疯狂的网络部分,曾打造现象级网络剧《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等系列的万合天宜COO柏忠春推介了其未来将要制作的系列网剧,并表示将与合润一起在网络剧的营销上开发新思路。芒果TV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曾华则分享了湖南广电将要打造的以湖南卫视、芒果TV、天娱传媒、呼啦等产品为支点的媒体生态闭环圈,将会与合润传媒强强联合,为品牌创造更多玩法。紧随其后来自韩国的著名娱乐公司CJE&M集团广告运营总监金俊昌上台发言,介绍了最新电影及电视剧制作计划,向中国的品牌们伸出了“来自星星”的“橄榄枝”。

此次推介会合润传媒除了邀请其多年合作伙伴,各大优质内容提供方的负责人介绍新一年度的项目制作计划,让广告主们洞察未来的品牌内容整合营销先机,实现品牌推广工作的质的飞跃,同时分享了在品牌内容营销行业的新玩法和生意经,在每个版块的最后还请到部分广告主代表进行关于“内容整合营销”的观点分享。

在内容营销越来越被重视的今天,王健林、王中军、于冬等众多影视界重量级人物和品牌主们都意识到内容和品牌之间的无限商机,这是文化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为了能帮助品牌客户对内容进行精准选择,合润在近期率先推出一款品牌内容营销行业全新App“Hi内容”。 “Hi内容”为国内首款品牌内容营销“订制”App,是合润从业7年来心血和智慧的结晶。它拥有海内外近80%以上的内容资源,汇集了国内顶尖片方的各类影视剧优势项目,还有好莱坞电影、韩剧以及新生的网络内容及艺人资源,能在第一时间为营销专家提供海量的、全面的选择。 

推介会的高潮,合润传媒宣布将会成立国内首家影视剧营销植入执行公司,专业为品牌的内容营销提供现场执行服务,这是合润专业性操作流程的重要延伸。合润借助7年来操盘超过300部案例的丰富经验(其中电影近50部,电视剧近260部),使品牌内容营销行业能够更加专业健康的发展。

在现场观众席中,除了有500多名企业家、市场营销专家、4A公司等品牌代表们,还有100多名由券商、证券观察员、广告专家、网络内容资深人士及媒体组成的观察团。整场会议,无论是内容推介还是观点分享的生意经,台下观众均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责任编辑:雷兵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