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音乐学院50周年华诞 宋祖英等人到场献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9月20日中国音乐学院迎来了50华诞,音乐学院50年栉风沐雨,在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下,学校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音乐文化、推动中国民族音乐的发展以及对外传播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成就,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民族音乐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知名演员和优秀音乐教育工作者,被誉为“中国民族音乐教育的殿堂”,“民族音乐家的摇篮”等。为了隆重纪念建校50周年,20日上午在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了校庆演出,宋祖英、马秋华、张也、王丽达等人为学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会。图为宋祖英登台献唱。
2014年9月20日中国音乐学院迎来了50华诞,音乐学院50年栉风沐雨,在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下,学校在传承和[详细]

2014年9月20日中国音乐学院迎来了50华诞,音乐学院50年栉风沐雨,在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下,学校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音乐文化、推动中国民族音乐的发展以及对外传播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

2014年9月20日中国音乐学院迎来了50华诞,音乐学院50年栉风沐雨,在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下,学校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音乐文化、推动中国民族音乐的发展以及对外传播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成就,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民族音乐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知名演员和优秀音乐教育工作者,被誉为“中国民族音乐教育的殿堂”,“民族音乐家的摇篮”等。为了隆重纪念建校50周年,20日上午在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了校庆演出,宋祖英、马秋华、张也王丽达等人为学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会。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宋祖英 中央音乐学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